资深媒体人曝孙杨因恋爱耽误训练 与教练闹翻

  • 王永治 听众:
    1月31日下午,孙杨多日不正常训练后终于在游泳馆出现,教练朱志根批评他因为搞对象影响训练,但孙杨史无前例顶撞教练,你的训练太落后了,我不跟你练了。朱指导怒上心头,我本来就不想带你,从今天起不带你了
    2013-02-01 01:09:28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孙杨承认女友一事闹得沸沸扬扬,据资深媒体人在腾讯微博爆料称,孙杨因恋爱导致多日未正常训练,遭教练朱志根批评后出言顶撞。师徒二人盛怒之下均说出“拆伙”的决绝言辞。

自从孙杨面对媒体正式承认有女友的消息之后,一时间与此相关的新闻铺天盖地。有网友称,孙杨的教练和父母均对他恋爱一事表示不赞同,认为这会影响比赛,但孙杨本人却一一予以否认。而据某资深媒体人凌晨在腾讯微博透露的消息称,1月31日下午,孙杨多日不正常训练后终于在游泳馆出现。教练朱志根批评他因谈恋爱影响训练,而孙杨则史无前例出言顶撞恩师:“你的训练太落后了,我不跟你练了。”盛怒之下的朱指导也马上接口:“我本来就不想带你,从今天起不带你了!”师徒二人疑似为此闹翻。

该消息曝光之后,除了网友大呼“猛料”之外,不少名人也均对此发表观点。《体坛周报》著名围棋记者谢锐评论:“如果孙杨真的这么说的话,那他为何传出如此多的负面新闻就一点都不奇怪了。”而体坛传媒综合体育专家曹亚旗则认为:“搞对象如果搞得六亲不认,那不搞也罢!”央视名嘴段暄则以一句“不会吧”表达了内心的疑惑和震惊。

据朱志根教练本人透露,孙杨确实提出要换组的想法,至于是否闹翻,朱指导则绝口未提。

绝大多数网友对孙杨“忘恩负义”的做法均表示不满,有人在微博调侃:“自从处了对象,练不训了、谁也不理了、就连人也变得牛掰了。或许教练自觉压力大,早想放弃。”

(沐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