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被曝与巴黎草签转会协议 今夏1亿欧元加盟

C罗被曝与巴黎草签转会协议 今夏1亿欧元加盟

法国媒体曝C罗(微博 数据) 加盟巴黎达协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据法国权威媒体《巴黎人报》最新透露,皇马(微博 数据) 巨星C罗已经与法甲巨富巴黎圣日尔曼就转会一事达成一致,今年夏天葡萄牙前锋便会以至少1亿欧元的身价加盟PSG。

不开心、续约迟迟没有结果,C罗一直处在西媒的风口浪尖。皇马喉舌《阿斯报》此前更是断言:C罗已经拒绝了皇马的新合同。昨天C罗出席了训练后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但在会上针对续约一事,C罗显然不愿多谈,“我不想再谈续约的事情,因为这已经谈过了,而且这些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要去赢得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C罗如是回应记者。

之前的种种迹象多少已经表明C罗赛季末很可能离队,在这个节骨眼上,葡萄牙人对自己的续约问题又不愿多说,西媒因此预测:C罗离开皇马的可能性已经相当之高了。就在此时,法国权威媒体《巴黎人报》又曝出C罗已经和法甲巨富巴黎圣日尔曼就转会一事达成了一致,西媒不禁慨叹:“CR7的一只脚已经踏出了伯纳乌!”

交代一下《巴黎人报》的背景,在法国,体育方面的权威媒体自然是《队报》,但《巴黎人报》同时也是当地的知名报刊,是巴黎地区阅读率最高的一份报纸,而且它素以信息客观以及慎选报道主题而享有盛名。此番该报报道C罗即将加盟巴黎圣日尔曼一事当然也绝非空穴来风,报道中有多处信息来源足以印证此事的真实性。

众所周知,足坛大亨门德斯是C罗和穆里尼奥的经纪人,《巴黎人报》指出,在过去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门德斯一直都跟巴黎圣日尔曼老板纳萨尔酋长保持着紧密联系,近日二者还曾在巴黎的一家酒店里有过会面。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在门德斯的游说下,纳萨尔酋长已经决定准备在今夏向C罗和穆里尼奥两位葡萄牙明星发起总攻,而且PSG老板还认为:如果今夏不能将二者引进,那以后就再无机会了。

C罗和穆里尼奥是否双双愿意加盟PSG?答案是前者愿前往,但后者还并不准备前往法甲执教。《巴黎人报》透露,PSG愿意为C罗支付天价转会费,但具体数字不详。基于此前很多媒体的报道,若准备收购C罗,那PSG至少要准备1亿欧元以上的现金。当然,对于很多豪门来说出1亿去购买一名球员,这几乎是不可想象的事情,不过对于连续高价入手帕斯托雷伊布、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拉维奇、小卢卡斯等巨星的PSG,这真的不算事儿。另外据法国CANAL+电视台记者斯蒂凡内-居伊证实,C罗同意在今夏投往PSG,穆帅的未来虽尚未知晓,但可以肯定的是狂人不愿前往法国首都。

(安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