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盼2013完美开局 拒谈续约尊重穆帅决定

C罗:盼2013完美开局 拒谈续约尊重穆帅决定

腾讯体育讯 “我在这里感觉非常好,我一直为这件球衣全力以赴”,皇家马德里前锋C罗(微博 数据) 在皇马(微博 数据) 官网这样表示。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皇家马德里足球场参加新闻发布会。葡萄牙前锋祝愿皇马球迷新年快乐并谈及他在球队中的作用:“我感觉非常好。我希望我能全力以赴,比去年有更好的表现。事实上我现在感受到球迷们更多的爱,不仅仅是在伯纳乌,即使是我们在客场踢球我也感受到很大的支持。球迷们很伟大,我感到非常高兴,我努力以最好的方式做出自己的贡献,我为这件球衣、为皇家马德里奉献出我的一切。最重要的是能与球队、球迷们一起取得胜利。”

葡萄牙国脚分析了赛季走势以及周日对皇家社会的比赛:“我们希望今年有完美的开始。我们的对手最近状态出色,但我们希望以比去年更好的方式开始这一年。我们是赢球热门,我们一定要取胜。联赛很艰苦,但对我们来说理论上我们还有赢得联赛的可能,我们要保持这种信念直到最后。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战斗。在欧冠(微博 专题) 我们将对阵一支伟大的球队。取胜会很难,但一切都有可能。在国王杯,我们必须主场获胜,对阵塞尔塔,我们仍然是晋级的热门。我们要相信我们能取胜。”

当被问及与皇马续约时,皇马前锋表示,“之前已经谈过了,我不会再谈我的续约了。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要赢下即将到来的比赛。我们要为联赛、欧冠和国王杯奋战。最重要的是获胜,不论是球队还是球迷都要团结在一起。我感觉很好,希望找到能持续取胜,在联赛、欧冠和国王杯都能提高的正确方式,我感觉球迷们支持我,这是最重要的事情。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会一如既往的为这家俱乐部全力以赴。”

当被问及球队为何没有像上赛季那样表现出色时,皇马前锋表示:“有很多因素。当事情没有按照你希望的方式进行时,会越来越困难。我们丢了不应该丢掉的分数,这给我们带来了影响。足球场有时会发生这种事情,我们要让自己有更好的表现。我们不在最佳状态,但我们必须面对这一点。今年将会非常好,我们训练的很刻苦但也很出色。”

在谈到弗洛伦蒂诺主席表示球队中的紧张情绪并不好时,C罗认为,“当球队没能习惯性的取胜,也没能踢出自己应有的水平时,情绪变得紧张是正常的。我们能看到这一点,但生活中、足球场上总会发生这种事。我们必须更努力的工作,更团结,更好的应对遇到的一切。2013年将会是非常令人振奋的一年,我们会提高很多。”

皇马前锋称赞了穆里尼奥的工作并谈及教练的未来:“这取决于他和俱乐部的情况。如果他留下来我会很高兴,他工作的方式很适合一家顶级俱乐部。我认为他会留下来,但我不知道。所有人都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做决定。”

当被问及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对前东家曼联(微博 数据) 的比赛时,C罗明确表示,“对阵一支在我职业生涯里很重要的球队,我有很温暖的感觉。那里的人都很熟悉,我有很多朋友,但现在我为皇马效力,我必须要赢,为这家俱乐部竭尽所能。我会努力拿出最佳状态。”

当被问及赢得金球奖的可能时,C罗非常坦率的回答,“我不想说谎。我很想赢得金球奖,真的很想赢得这一奖项。但如果我没能得奖,生活也不会就此结束。没什么大不了的,不会影响我的性格或者我赢得一切的愿望。最重要的是球队,我们赢得了联赛和超级杯,我很高兴。并不取决于我,颁奖之前或者之后我都会一样的。”

卡西利亚斯在对马拉加(微博 数据) 时担任替补,C罗表示,“球场上没什么让我惊讶的。他非常出色,训练也很好,像其他门将一样。谁担任替补要由教练来决定,教练指挥着球队,我们必须尊重他的决定。”

最后,葡萄牙前锋谈及佩佩认为葡萄牙球员受到压迫的言论:“他是我的朋友,我们每一天都交谈。他不是指皇家马德里,而是指俱乐部以外。当我们去客场踢球时,我感觉到气氛会因为一些方面而变得更为紧张。我们感觉有些难过,但球员们在更衣室以及和球迷们的关系都很好,我们大家都很完美。这展示了皇马的伟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