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重金求C罗续约 惊人民意调查逼穆帅离职

皇马重金求C罗续约 惊人民意调查逼穆帅离职

皇马(微博 数据) 启动续约C罗(微博 数据) 计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据西班牙《马卡报》最新报道,对于本队的头号球星C罗,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将不惜一切代价挽留,在他的续约事宜上,皇马甚至愿意作出巨大的让步。《世界体育报》同时披露,皇马通过西格玛2台向俱乐部会员做民意调查,“穆帅是否该继续执教”这样的敏感话题都登上了问卷。

1月2日皇马进行完当天的训练课后,C罗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公开声称“续约不重要,重要的是赢得后面的比赛”,这不仅引发了媒体和舆论广泛的猜测,更令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开始紧张。《马卡报》称,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在听到C罗这番话后,认为这是葡萄牙人正在为夏天离开伯纳乌做铺垫。迫于此,皇马打算尽快启动C罗的续约谈判,并准备按照葡萄牙人此前的意愿,在续约程序中做出两大让步。

其一是满足C罗在薪水方面的要求,将其税后年薪提高到1500万欧元的标准。赛季初C罗闹出“不高兴”事件时,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对薪水不满,目前他的薪水为1000万欧元。其二,是皇马打算将100%的肖像权交换到C罗手中,这意味着葡萄牙人在年薪提升的基础上,场外收入还将大幅度的激增。皇马希望在金钱层面断绝C罗的“后顾之忧”,确保葡萄牙人能全心全意为俱乐部效力,放弃重回曼联(微博 数据) 或是转战巴黎圣日耳曼的念头。

《世界体育报》则曝光了皇马高层目前通过西格玛2台向俱乐部会员最新做的问卷调查,其中一些具体的民调选项相当敏感,而且大多数都是针对主帅穆里尼奥而设置,媒体认为,这是弗洛伦蒂诺在做最坏的打算,一旦皇马的局面不可收拾,他必须要为解雇穆里尼奥做好足够的铺垫工作。

调查问卷里所包含的问题如下:你如何看到穆里尼奥对球队的管理成效(打1-10分)?你怎样评价穆帅在职期间的引援(1-10分)?你认为穆帅还该继续任职主教练么?如果穆帅离职,谁是最佳继任者,贝尼特斯,克洛普,安切洛蒂,温格还是托里尔?你认为穆帅的言行对俱乐部的形象是否有害?皇马引进新援你最看好谁?外援:贝尔阿圭罗法尔考,内马尔;西班牙本土球员:大卫-席尔瓦,卡索拉,马塔(微博)德赫亚。你如何评价弗洛伦蒂诺在皇马第二任期的工作?你支持他继续连任主席么?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