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9知耻后勇!1场2球=13场总和 终不再当后卫

T9知耻后勇!1场2球=13场总和 终不再当后卫

托雷斯终于“起飞”

腾讯体育讯 面对鱼腩球队北西兰,主场作战的切尔西(微博 数据) 6-1大开杀戒,郁闷了很久的托雷斯也终于打破球荒,而且还一进就是俩,贝尼特斯刚夸T9防守好,知耻而后勇的西班牙人就用进球做出了回应。

上轮联赛切尔西1-3不敌西汉姆,出任首发中锋的托雷斯联赛球荒超过12小时,但赛后贝尼特斯还是为爱将辩解:“托雷斯在角球中经常有惊艳的防守解围,解围后还能盯人防守,而且他的头球能力很强,防守时也能防高空球。”英国的《每日邮报》也趁机公布T9两项数据——铲球成功率达到91%,解围次数达到11次,进攻球员中仅次于奥斯卡的13次。

贝尼特斯本来是想保护托雷斯,但他的这番言论却引起反效果,球迷嘲讽托雷斯的情绪更加严重,而且纷纷建议T9和路易斯交换位置,由巴西人改打中锋,而“防守好”的托雷斯则应该司职后卫。对于这种无情的讽刺,托雷斯反击的唯一方式就是进球,今天面对北西兰他终于做到了。

第10分钟,托雷斯前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就很有威胁,而在上半场结束前,摩西右路带球突破后直塞,托雷斯高速启动,在对方后卫赶到前顺势捅射,尽管皮球打到出击的门将身上,但球正好又反弹到T9身前,西班牙人迅速停球吊射空门得手,ESPN此时还不忘调侃:“大家可能不会相信,但这次托雷斯真的进球了!”

第56分钟,阿扎尔中场带球突破后交给托雷斯,后者马上又将球斜传,比利时人带球杀到左侧底线附近回敲,这时托雷斯已经拍马赶到球门前点,在对方后卫和门将的包夹拦截下,T9抢先一脚捅射破门,此后表现积极的他还一直寻找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只可惜天不遂人愿。赛后贝尼特斯竖起大拇指:“托雷斯进球了,他必须得进球。他今天表现很好,队友们也都很帮他,如果我们能创造足够多的机会,那他肯定就能进球。”

全场比赛共10次射门,其中8次射正打入2球,托雷斯今天交出的数据堪称完美,毕竟他上一次单场打入2球以上,已经是今年4月底主场6-1大胜QPR的联赛,那场比赛西班牙人上演帽子戏法,而自从今年9月底对阿森纳(微博 数据)进球以来,托雷斯近13场比赛的进球总和也只有2个。赛后《进球网》称赞T9的表现:“终于进球了,这是他近几个月来最缺少的!”

贝尼特斯上任后一直在想办法激活托雷斯,T9的表现也的确越来越好,但不可否认的事实是,他今天的梅开二度也有运气的成分,毕竟北西兰是鱼腩球队,这支欧冠(微博 专题) 新军的防守非常糟糕,前5轮就已经丢掉16球,而且前5轮只拿到1分的他们已经彻底无缘欧战赛事,本轮就算赢球也只能小组垫底,因此他们在比赛中的斗志也成问题。面对一支既缺实力又无战意的球队,托雷斯的进球并不令人意外。

实际上,对托雷斯的真正考验还是本周末与桑德兰的联赛。由于周末曼城(微博 数据) 要在主场死磕曼联(微博 数据) ,因此这是切尔西缩小与榜首差距的最佳契机,如果托雷斯能用进球帮蓝军拿到3分,扭转球队在联赛中7轮不胜的颓势,那证明他的状态的确有了较大改善,而如果延续联赛球荒,那只能说明,他今天的梅开二度不过是昙花一现,日后贝尼特斯为他辩护时,恐怕还只能拿“后卫版”的托雷斯来做文章。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