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路易斯点射切尔西2-0领先 托雷斯破球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3点45分,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最后一轮E组的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切尔西(微博 数据) 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北西兰,上半场切尔西2-0领先!

本赛季欧冠的前5轮小组赛中,切尔西以7分排在第3位,只得到1分的北西兰则小组垫底,要想在最后一轮获得淘汰赛资格,切尔西除了必须要击败北西兰以外,同时还要寄望顿涅茨克矿工帮忙击败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否则,欧冠卫冕冠军只能去打欧联杯。

比赛开始,主场作战的切尔西首先开球。第7分钟北西兰被迫因伤换人,贝克曼换下伊万-鲁涅。第8分钟阿什利-科尔左路下底传中,球门后点包抄到位的摩西凌空扫射,汉森倒地在球门近角将球没收,2分钟后托雷斯前场抢断后杀入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皮球再次被门将扑出,随后路易斯利用角度机会左脚抽射,汉森又将球扑出。

第12分钟切尔西解围角球后快速反击,但阿扎尔禁区内的推射被门将得到。第24分钟路易斯中场过顶球传入禁区,托雷斯背身胸部停球后被撞倒在地,主裁判示意没有犯规。2分钟后摩西右路下底传中,斯托克霍尔姆解围时将球踢到横梁上,北西兰险些自摆乌龙。第29分钟,阿杜中场的远射被切赫没收。

第32分钟卡希尔禁区内手球,主裁判犹豫之后判罚点球,斯托克霍尔姆主罚右脚抽射,但切赫飞身将皮球扑出,捷克人拯救了球队。第34分钟卡希尔的头球攻门被贝克曼用手挡出,主裁判也判罚点球,阿扎尔主罚推射球门右下角,但对方门将也将皮球扑出,3分钟之内双方各错失一次点球。

第38分钟马塔的射门打在对方手上,主裁判本场第3次判罚点球,路易斯主罚推射球门右上角得分,主场作战的切尔西1-0领先!4分钟后马塔左路妙传,但托雷斯禁区中路的头球射门打偏。伤停补时阶段摩西右路带球突破后直塞,托雷斯第一次射门被门将挡出,但皮球又反弹到T9脚下,西班牙人随即补射空门得手,2-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