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下周解聘里克林克 也联系律师盼减少损失

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报道

原定本周商谈解约事宜的国青主帅里克林克,因为中国足协近期事务众多,已经被推迟到下周。

中国足协原准备在本周和里克林克商谈解约事宜,但中国足协近期连续召开会议,同时,里克林克也要于12月9日至12日在广州主持一个青训教练员培训班。为了让里克林克顺利完成讲课任务,足协决定推迟和里克林克会晤的时间。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将在本周末前往武汉,督战U22国青队和韩国U22国青队在武汉跟合肥的两场热身赛,12日他返回北京。届时里克林克也将返京。双方将就解约展开会谈。

中国足协已经找到了聘请的律师,对里克林克所签订的合同进行研究,尽可能减少解除合同时有可能蒙受的损失。里克林克离开国青主帅位置已是铁定事实,究竟是赔尝损失还是安排里克林克其他工作,需要双方协商之后才能最终敲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