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克林克总结会尚不知下课 吃肯德基做散伙饭

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报道

在这次总结会之前,足协领导已经把话说得很重了,他们提到了里克林克在这支队里的“前景”。意思是:如果里克林克在会议上表现好,对自己的问题有深刻认识,那么继续带队仍然有一丝可能;否则,他肯定将离开国青队。

但是,对中国人的这种暗示,里克林克和他的两名助手似乎都没有明白。在里克林克看来,当初他与中国足协所签订的合同中,并没有涉及到亚青赛的成绩与表现等条款内容,所以他不相信这次亚青赛会影响其继续带队。因此在小结中里克林克还表示,他对将这支队伍继续带下去仍然有信心,一定能够率队进入里约奥运会。

这样的表态让足协很无奈。足协原本计划要安排大家吃午饭,但在于洪臣离席后,足协只是派人到肯德基买来了一大堆汉堡鸡翅,权当午餐,也算是散伙饭。在午饭之后,各位人士继续开会,进行小结。可是领导都不在了,小结会的结果也就可想而知了,至傍晚散会时,会议未得出任何实质性的结果。足协想请里克林克等三名老外到外面吃晚饭,但他们已经预定了晚上回荷兰的航班,谢绝了中国足协的好意。当晚,三人回国开始了休假。

临走之前,里克林克对自己结束休假后继续带队,似乎依然还有信心,他浑然不知中国足协的真实意图。新年之后再回到中国时,里克林克将会发现,他能否留在中国继续工作都是个问题,更不要说继续带领国青队了。

而在这次小结会之后,这支国青队的使命也算是正式划上了一个句号,未来在它的基础上将成立国奥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