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综述-瓦伦3-1力克勒沃 波尔图客场遭绝杀

2011年11月02日05:57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凌晨,2011-12赛季欧冠小组赛第4轮全面展开。在E-H组的8场交锋中,瓦伦西亚3比1力克勒沃库森希腊人竞技则2比1绝杀波尔图多特蒙德、圣彼得堡泽尼特都在主场取胜,而AC米兰巴塞罗那则提前晋级16强。 >>>微博热议欧冠

E组:

瓦伦西亚3-1勒沃库森

比赛仅仅开始了10.6秒,约纳斯的远射就洞穿了勒沃库森大门,瓦伦西亚1比0取得开门红。这个进球也是欧冠历史上第二快的入球,仅次于2007年拜仁慕尼黑的马凯攻破皇马(微博 数据) 城门10.3秒的纪录。第31分钟,巴拉克送出传中,基斯林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勒沃库森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5分钟,马修边路传中,索尔达多小禁区内右脚攻门成功,瓦伦西亚2比1再度取得领先。第74分钟,科斯塔角球传中,拉米头球攻门,球飞入球门左下角,瓦伦西亚最终3比1击败勒沃库森。

根克1-1切尔西

第26分钟,拉米雷斯右侧分球,托雷斯再将球交入禁区,拉米雷斯小角度射门命中,切尔西1比0领先根克。第39分钟,比菲尔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但大卫-路易斯的射门被扑出,切尔西错失良机。第61分钟,卡穆斯送出助攻,沃森禁区中路射门命中右下角,根克将比分扳成1比1平。

F组:

多特蒙德1-0奥林匹亚科斯

比赛刚刚开始了7分钟,格策角球传中,格罗斯茨远射命中球门左上角,多特蒙德1比0领先奥匹亚科斯。此后的比赛,双方均未抓住机会,1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结束。

阿森纳(微博 数据)0-0马赛

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均未获得入球,最终战成0比0平。

G组:

圣彼得堡泽尼特1-0顿涅茨克矿工

上半场比赛的补时阶段,齐尔亚诺夫角球传中,隆巴茨抢点头球攻门,球顶入球门左下角。凭借这个入球,圣彼得堡泽尼特1比0力克顿涅茨克矿工。

希腊人竞技2-1波尔图

比赛的第41分钟,曼加拉禁区内侵犯阿尔达,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阿尔梅达操刀主罚,他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希腊人竞技1比0领先波尔图。第88分钟,奥利维拉禁区内放倒德福,主裁判同样送给波尔图点球机会。随后胡尔克主罚命中左下角,波尔图将比分扳成1比1平。仅仅一分钟之后,查拉拉比德斯送出妙传,曼杜卡小禁区内射门命中左下角,希腊人竞技最终2比1绝杀波尔图。

H组:

博里索夫1-1AC米兰

第22分钟,伊布前场抢断成功,罗比尼奥右路突破后传中,伊布冷静低射命中,AC米兰1比0取得领先。第54分钟,阿巴特在禁区内推倒孔策沃伊,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布雷桑主罚命中左下角,博里索夫最终主场1比1逼平AC米兰。红黑军团成为第一支晋级16强的球队。

比尔森胜利0-4巴塞罗那

第22分钟,梅西(微博 博客)突入禁区被西索夫斯基绊倒,主裁判不仅判罚点球,还将后者红牌罚下。随后梅西主罚一蹴而就,巴塞罗那1比0取得领先。上半场补时阶段,梅西弧顶处分球,阿德里亚诺顺势回敲,梅西推射命中梅开二度,巴塞罗那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2分钟,昆卡边路传中,法布雷加斯头球攻门,球飞入球门左上角,巴塞罗那3比0领先。第92分钟,皮克助攻,梅西上演帽子戏法将球射入左下角,最终巴塞罗那4比0大胜比尔森胜利,和AC米兰一样提前两轮晋级16强。(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