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综述-那不勒斯2-0克强敌 里昂本菲卡皆胜

2011年09月28日04:57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2011-12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进行了A-D组第二轮的争夺。豪门球队中只有曼联巴塞尔逼平,其他均取得胜利。此外,那不勒斯2比0击败比利亚雷亚尔本菲卡里昂等队也分别击败了各自的对手。

A组:

那不勒斯2-0比利亚雷亚尔

比赛的第14分钟,拉维奇边路突破后传中,哈姆西克抢点射门命中右下角,那不勒斯1比0取得领先。仅仅两分钟之后,冈察洛在禁区内放倒拉维奇,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卡瓦尼主罚命中左下角,最终那不勒斯2比0轻取比利亚雷亚尔。

拜仁慕尼黑2-0曼城

第38分钟,里贝里左侧横向带球后射门,球被哈特扑出,随后托马斯-穆勒跟上补射再被哈特挡出,戈麦斯的第二度补射终于敲开城门,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曼城。半场补时阶段,托尼-克罗斯任意球传中到前点,范比滕头球攻门被哈特扑出,戈麦斯补射命中,拜仁慕尼黑2比0击败曼城。

B组:

特拉布宗体育1-1里尔

比赛的第30分钟,哈扎德送出绝妙助攻,索夫将球攻入球门左下角,里尔1比0客场领先。第74分钟,德布西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科尔曼主罚,他将球打入球门左上角,特拉布宗体育1比1战平里尔。

莫斯科中央陆军2-3国际米兰

第6分钟,卢西奥利用对方后卫失误近距离推射空门命中,帮助国际米兰取得领先。第23分钟,长友佑都右路传中,帕齐尼破门帮助国际米兰2比0领先。半场补时阶段,扎戈耶夫任意球直接命中,莫斯科中央陆军将比分扳成1比2。第77分钟,洛维低射命中,将比分扳成2比2平。仅仅一分钟后,萨拉特射门命中,国际米兰3比2击败莫斯科中央陆军。

C组:

加拉茨钢铁0-1本菲卡

比赛的第40分钟,盖坦送出直传,塞萨尔禁区中路右脚攻门成功。凭借这个入球,本菲卡1比0击败加拉茨钢铁。

曼联3-3巴塞尔

第15和16分钟,曼联小将维尔贝克梅开二度,帮助球队确立了领先优势。然而随后巴塞尔却展开疯狂反击。第58和60分钟,弗雷头顶脚踢连入两球,巴塞尔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75分钟,斯特雷勒瓦伦西亚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法比安-弗雷点球命中,巴塞尔3比2反超取得领先。第90分钟,纳尼传中,阿什利-头球攻门命中,曼联3比3战平巴塞尔。

D组:

里昂2-0萨格勒布迪纳摩

第23分钟,戈米斯禁区外尝试远射,球直接飞入球门左下角,里昂1比0领先萨格勒布迪纳摩。第42分钟,格里内尔角球传中,科内小禁区内射门命中左上角,里昂最终2比0击败萨格勒布迪纳摩。

皇家马德里3-0阿贾克斯

第24分钟,本泽马送出妙传,C罗推射命中,皇家马德里取得领先。第41分钟,卡卡接应C罗分球后射门命中右下角,皇家马德里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48分钟,卡卡助攻本泽马打入第三球,皇家马德里3比0大胜阿贾克斯。(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