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综述-阿贾克斯里昂闷平 CSKA绝杀平里尔

2011年09月15日04:59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2011-12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首轮交锋全部结束,在A-D组的八场对决中,国际米兰负于特拉布宗体育爆出最大冷门,曼联曼城也均被对手1比1逼平。阿贾克斯里昂互交白卷,而里尔则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莫斯科中央陆军2比2扳平。

A组:

曼城1-1那不勒斯

第69分钟,马乔快速反击中分球到右路,卡瓦尼插上射门,球从哈特两腿之间钻入网窝,那不勒斯1比0领先曼城。第74分钟,科拉罗夫任意球直接攻门命中,曼城最终1比1战平那不勒斯。

比利亚(微博)雷尔0-2拜仁慕尼黑

第7分钟,里贝里在左路利用速度强行突破之后下底传中,禁区内包抄的托尼-克罗斯冷静推射,球打入球门右上角,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比利亚雷亚尔。第76分钟,拉菲尼亚灵光一现,他在右路巧妙穿裆过人闯入禁区,随后他没有选择传中,而是右脚大力抽射,洛佩斯虽然扑了一下,球还是滚入网窝,拜仁慕尼黑2比0击败比利亚雷亚尔。

B组:

里尔2-2莫斯科中央陆军

比赛的第45分钟,佩德雷蒂传中,索夫的射门击中右门柱弹出,随后索夫再度攻门命中右下角,里尔1比0领先莫斯科中央陆军。第57分钟,巴尔蒙特送出妙传,佩德雷禁区外远射命中右上角,里尔2比0扩大领先优势。两球落后的莫斯科中央陆军随后展开猛烈反击,第72分钟,托西奇将球传入禁区,杜比亚射门命中将比分扳成1比2。第90分钟,扎戈耶夫直传禁区中路,杜比亚将球送入球门左上角,最终莫斯科中央陆军2比2顽强逼平里尔。

国际米兰0-1特拉布宗体育

第76分钟,小阿尔滕托普抽射击中横梁弹出,随后切鲁斯卡晃开卢西奥攻门成功,特拉布宗体育1比0击败国际米兰,爆出大冷门。

C组:

巴塞尔2-1加拉茨钢铁

第39分钟,斯特雷勒传中,弗雷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巴塞尔1比0领先加拉茨钢铁。第58分钟,佩纳小禁区内射门命中右下角,加拉茨钢铁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2分钟,萨拉吉亚努禁区内犯规,主裁判不仅判罚点球,还将其红牌罚下。随后弗雷主罚命中左下角,巴塞尔2比1再度取得领先。第87分钟,巴塞尔的胡格尔累积两张黄牌也被罚下,但最终他们在主场获得了胜利。

本菲卡1-1曼联

第24分钟,卡索接应盖坦长传之后停球射门命中,本菲卡1比0领先曼联。第42分钟,瓦西亚将球传入禁区,吉格斯射门命中右上角,曼联最终1比1客场战平本菲卡。

D组:

阿贾克斯0-0里昂

两队激战90分钟均无建树,最终0比0握手言和。

萨格勒布迪纳摩0-1皇家马德里

第54分钟,本泽马拿球后横敲,马塞洛将球交到右侧肋部,迪马利亚插上射门命中左上角,皇家马德里1比0取得领先。第72分钟,马塞洛因为假摔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但萨格勒布迪纳摩并没有利用人数优势取得进球,皇家马德里1比0客场带走3分。(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