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综述-巴拉克入球勒沃胜 马赛3-0横扫多特

2011年09月29日04:57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2011-12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全部结束,在E-H组的比赛中,巴拉克入球帮助勒沃库森击败根克马赛3比0横扫多特蒙德,圣彼得堡泽尼特3比1逆转战胜波尔图,而顿涅茨克矿工则被希腊人竞技逼平。

E组:

勒沃库森2-0根克

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拉斯-本德尔(L-本德尔 S-本德尔)在禁区右侧攻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勒沃库森1比0领先根克。第91分钟,巴拉克远射命中球门右下角,勒沃库森2比0击败根克。

瓦伦西亚1-1切尔西

第56分钟,马卢达在右侧快速突破后低平球传中,兰帕德在禁区左侧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大力抽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切尔西1比0领先瓦伦西亚。第86分钟,卡卢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了点球,并且出示黄牌警告。随后索尔达多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瓦伦西亚将比分扳成1比1平。

F组:

马赛3-0多特蒙德

第20分钟,雷米弧顶处接应乔-冈萨雷斯分球后再度将球交到左翼,跟上的安德雷-阿尤(A-阿尤 J-阿尤)射门命中右下角,马赛1比0领先多特蒙德。第62分钟,雷米禁区右侧射门命中右下角,马赛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8分钟,凯尔禁区内侵犯雷米,主裁判判罚点球,随后安德雷-阿尤主罚命中右上角,马赛3比0领先多特蒙德。尽管补时阶段马赛的乔丹-阿尤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但3比0的比分最终保持到了终场结束。

阿森纳(微博 数据)2-1奥林匹亚科斯

第8分钟,张伯伦禁区中路抽射命中,阿森纳1比0取得领先。第20分钟,查马克的铲射被挡出,安德雷-桑托斯小角度攻门命中,阿森纳2比0扩大领先优势。第26分钟,伊巴加萨传中,福斯特尔头球攻门命中,奥匹亚科斯虽然扳回一分,但阿森纳最终仍以2比1获胜。

G组:

圣彼得堡泽尼特3-1波尔图

比赛的第10分钟,胡尔克快速突破分球,罗德里格斯射门命中左下角,波尔图1比0客场取得领先。第20分钟,希罗科夫中路接应传中推射命中,圣彼得堡泽尼特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45分钟,弗西莱故意手球,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这成为本场比赛的转折点。第63分钟,费祖林任意球传中,希罗科夫停球后抽射命中左上角,圣彼得堡泽尼特2比1反超取得领先。第72分钟,达尼小禁区内包抄射门命中左下角,最终圣彼得堡泽尼特3比1逆转击败波尔图。

顿涅茨克矿工1-1希腊人竞技

第61分钟,查拉拉比德斯送出助攻,特里科夫斯基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希腊人竞技1比0意外取得领先。仅仅三分钟之后,特谢拉妙传禁区中路,贾德森射门命中右下角,最终顿涅茨克矿工1比1战平希腊人竞技。

H组:

博里索夫0-5巴塞罗那

第19分钟,沃洛德克不慎自摆乌龙,巴塞罗那取得领先。第22分钟,比利亚(微博)挑传,佩德罗头球攻门命中,巴塞罗那2比0扩大领先优势。第38分钟,佩德罗右路传中,对方门将扑球脱手,梅西(微博 博客)补射空门成功,比分变成了3比0。第56分钟,阿尔维斯传中,梅西抽射开二度,4比0!第89分钟,蒂亚戈送出直传,比利亚禁区左侧射门成功,最终巴塞罗那5比0大胜博里索夫

AC米兰2-0比尔森胜利

比赛的第52分钟,西多夫横传,伊布禁区内挑球过人时被对方后卫西索夫斯基用手拦下,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伊布亲自操刀主罚,他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AC米兰1比0领先。第66分钟,伊布前场分球,卡萨诺单刀突入禁区挑射命中,AC米兰2比0轻取比尔森胜利。(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