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综述-勒沃2-1逆转瓦伦 多特蒙德客场惨败

2011年10月20日05:09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2011-2012赛季欧冠小组赛第3轮开战,E组勒沃库森主场2-1逆转战胜瓦伦西亚,拿到宝贵三分,切尔西则5球横扫根克;F组阿森纳(微博 数据)绝杀马赛多特蒙德则在客场1-3不敌奥林匹亚科斯;G组波尔图1-1憾平希腊人竞技,矿工也和泽尼特2-2战平;H组AC米兰巴萨双双获胜。

E组

勒沃库森 2-1 瓦伦西亚

瓦伦西亚反客为主,在拜耳球场全面占优,第24分钟,索尔达多传球,霍纳斯门前包抄右脚近射破门,1-0!在前38分钟,瓦伦西亚和勒沃库森的射门次数比为13比0。直到第39分钟,勒沃库森才发动一波凶猛的攻势,但许尔勒、卡德莱克、巴拉克基斯林连续四脚攻门未果。第52分钟,巴拉克策动反击,卡德莱克传中,许尔勒中路接应扫射破门,1-1!仅仅4分钟后,巴拉克传球,萨姆突入禁区左脚弧线球破门,2-1!勒沃库森稳居积分榜次席。

切尔西 5-0 根克

第8分钟,阿什利-科尔传球,梅雷莱斯外围大力远射破门,1-0!第11分钟,罗乌策动进攻,兰帕德直塞,托雷斯禁区左侧推射破门,2-0!第27分钟,梅雷莱斯右路传中,托雷斯门前头球梅开二度,3-0!第42分钟,马卢达任意球开到禁区,伊万诺维奇头球破门,4-0!第72分钟,阿内尔卡右路传中,托雷斯打门被门将挡出,卡劳补射得手,切尔西最终在主场5-0大破根克。

F组

马赛 0-1 阿森纳

补时最后时刻,朱鲁右路传中,拉姆塞门前包抄低射完成绝杀,阿森纳客场1-0战胜马赛。

匹亚科斯 3-1 多特蒙德

开场仅8分钟,马尔卡诺右路突破传中,霍巴斯门前头球攻门得手,主场作战的奥林匹亚科斯1-0领先。第15分钟,香川真司的劲射被莱万多夫斯基碰进大门,但裁判吹罚波兰国脚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第26分钟,格策妙传,莱万夫斯基大力抽射将皮球打进左下角,比分变成了1-1!第40分钟,米拉拉斯摆脱胡梅尔斯防守传中,杰博尔禁区左侧抽射破门,奥林匹亚科斯2-1领先结束半场。下半时克洛普换上莱特纳和格罗斯克劳茨加强进攻,但取得进球的却是主队,第78分钟,伊巴加萨任意球开到禁区,莫德斯托头球攻门锁定胜局,3-1!多特蒙德欧冠3战只拿到1分,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G组

波尔图 1-1 希腊人竞技

第13分钟,博阿文图拉后场犯规,胡尔克25码外任意球直接破门,波尔图主场1-0领先。希腊人竞技在6分钟后扳平比分,查拉拉姆比德斯传球,阿尔梅达禁区前右脚抽射破门,1-1!此后波尔图围攻对方大门,但始终无法取得第二个进球,最终波尔图只能在主场1-1憾平对手。

顿涅茨克矿工 2-2 泽尼特

第11分钟,费尔南迪奥禁区内犯规,但施罗科夫罚丢点球。主场作战的矿工在第15分钟取得领先,贾德森妙塞,威廉禁区边缘抽射破门,1-0!第33分钟,布克哈罗夫传球,施罗科夫小角度妙射破门,比分变成了1-1!第45分钟,贾德森右路突破传中,拉特的射门被扑出,巴西射手路易斯-阿德里亚诺补射破门,2-1!第60分钟,法伊祖林任意球直接破门,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

H组

巴萨 2-0 比尔森

第9分钟,伊涅斯塔(微博)和梅西(微博 博客)连续做传切配合后突入禁区,小白冷静挑过西索夫斯基,左脚低射右下角得手,1-0!第81分钟,比利亚(微博)传球,梅西突入禁区被绊倒,比利亚冷静打空门得手,2-0!

AC米兰 2-0 鲍里索夫

第32分钟,阿巴特的传中被后卫挡了一下,伊布大力低射破门,1-0!第69分钟,阿奎拉尼策动进攻,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27米外大力抽射锁定胜局,2-0!此役过后米兰2胜1平与巴萨同积7分领跑。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