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综述-中央陆军3-0胜 阿贾克斯本菲卡奏凯

2011年10月19日04:59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2011-12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三轮全面展开。在A-D的八场交锋中,各大豪门除了拜仁慕尼黑战平那不勒斯之外均获得胜利。莫斯科中央陆军主场3比0大胜特拉布宗体育阿贾克斯本菲卡也在客场击败各自的对手。

A组:

曼城2-1比利亚雷亚尔

第4分钟,罗西前场断球后射门被哈特扑出,卡尼补射命中,比利亚雷亚尔1比0领先曼城。第43分钟,科拉罗夫传中,马切纳不慎自摆乌龙,曼城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93分钟,萨巴莱塔右路传中,阿奎罗铲射命中,曼城2比1绝杀比利亚雷亚尔。

那不勒斯1-1拜仁慕尼黑

比赛仅仅开始了2分钟,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在右路传中,托尼-克罗斯中路插上突入禁区低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那不勒斯。第39分钟,马乔从右侧高速切入禁区传中,巴德斯图贝尔忙中出错,他试图铲断却将球不慎踢入自家球门,那不勒斯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48分钟,戈麦斯禁区外大力抽射,球打在小卡纳瓦罗的手臂上弹出,主裁判稍稍犹豫后还是判罚了点球。随后戈麦斯操刀主罚,但他的射门却被德桑克蒂斯神勇扑住,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

B组:

莫斯科中央陆军3-0特拉布宗体育

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洛夫送出精准直传,杜比亚禁区中路左脚攻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莫斯科中央陆军1比0领先特拉布宗体育。第76分钟,洛夫右路传中,考纳禁区中路左脚凌空垫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莫斯科中央陆军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6分钟,扎戈耶夫中路直传,杜比亚得球后稍稍调整,随后利用假动作骗过后卫射门,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最终莫斯科中央陆军3比0大胜特拉布宗体育。

里尔0-1国际米兰

比赛的第21分钟,萨拉特左路传中,帕齐尼右脚抽射命中。凭借这个入球,国际米兰1比0客场击败里尔。

C组:

巴塞尔0-2本菲卡

比赛的第20分钟,盖坦送出妙传,布鲁诺-塞萨尔禁区中路射门命中右下角,本菲卡1比0领先巴塞尔。第75分钟,胡格尔放倒卡索,客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随后卡多索的直接攻门飞入球门右下角,本菲卡2比0击败巴塞尔。

加拉茨钢铁0-2曼联

第65分钟,科斯廷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鲁尼一蹴而就,曼联1比0取得领先。两分钟后,维迪奇飞踹对方球员被红牌罚下。第91分钟,鲁尼突入禁区被绊倒,曼联再获点球机会。随后鲁尼再射命中,曼联2比0击败加拉茨钢铁。

D组:

萨格勒布迪纳摩0-2阿贾克斯

比赛的第49分钟,苏莱马尼送出助攻,博里格特远射命中球门右下角,阿贾克斯1比0打破僵局取得领先。第90分钟,布利送出直传,埃里克森射门命中右下角,最终阿贾克斯客场2比0击败萨格勒布迪纳摩。

皇家马德里4-0里昂

第19分钟,厄齐尔传中,C罗(微博 数据) 头球一蹭,本泽马推射空门命中,皇马(微博 数据) 1比0取得领先。第47分钟,本泽马横敲,赫迪拉低射命中右下角,皇马2比0扩大领先优势。第54分钟,厄齐尔禁区左侧零度角射门制造里昂门将乌龙,比分变成了3比0。第80分钟,卡卡角球传中,拉莫斯停球之后抽射成功,最终皇马4比0大胜里昂。(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