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否认将赴死海观光 为休整取消大使馆晚宴

2011年09月07日07:03腾讯体育[微博]宫云捷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6日安曼讯(特派记者 宫云捷)来到约旦,难免会让人想到死海。由于死海是世界上最深、最咸的湖,含盐度极高,游泳者很容易浮起来。所以这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旅客前来一试究竟,而约中之战前,外界也盛传国足会在赛后前往死海游玩。

结束约旦客场的征途,中国队将在当地时间9月7日下午5点乘坐飞机返回国内。较晚的航班给国足比赛第二天上午留下了非常充足的休息时间。因此,有传言称国足原本想在上午乘车前往死海观光一下,体验死海的魅力。

不过,经记者证实,国足明天去死海游玩纯属是子虚乌有的消息。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透露说,原本足管中心与约旦当地大使馆相约,在比赛第二天带领全体众将士与大使馆工作人员会餐。但是由于当天比赛较晚,给国足休息时间有限,所以足管中心只能无奈放弃该会餐计划。

“毕竟今晚比赛结束后太晚了,再考虑到明天下午我们一点就要从酒店出发去机场,回国后还有总结等一系列的相关工作要做,因此我们很遗憾地和大使馆说取消。”于洪臣对记者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