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于洪臣输球不减出线信心 称看到国足球员实力

2011年09月07日04:50腾讯体育[微博]宫云捷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6日安曼讯(特派记者 宫云捷)客场输掉比赛,于洪臣的脸上并没有阴云密布,反而是一脸笑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因为他知道,有时候输赢是次要的,过程才是最主要的,今晚国足全过程表现是一场令足协和卡马乔期待已久的“表演”。

巴西世界杯亚洲预选赛20强赛开赛前,国内舆论对这一届国足的前景并不看好,时有时无的负面评价不断。但是,中国队在首场战胜了新加坡队,获得了开门红,可国内球迷依然对国足的支持未达到赢球后的预期效果,全因为国足在比赛过程中暴露出的问题让国内球迷无法相信国足会走的更远。

带着质疑来到客场安曼,国足失去了胜利的结果,但却收获了满意的过程。于洪臣和卡马乔一再表示对比赛过程感到满意,毕竟一场失利并不意味着后面四场比赛的走向也会同样如此。

“这只是第二场的比赛,我们还有四场比赛等待着我们,这次比赛结束后,我们回去会解散队伍,然后队员们回到俱乐部参加联赛,等到9月29日再开始第二次集训备战。”于洪臣说。

作为足管中心监督男足比赛的主要领导,于洪臣观看了整场比赛,他表示尽管比赛失利,但球员们在场上表现出的斗志值得称道,也说明中国球员是有实力、有能力赢球的。

目前,国足的战术打法也由原来的地面短传改成了下底传中,战术上的改变也得到了于洪臣的认可。“足球赢球最应该要做的就是将球传向前面,不管我们是打地面还是下底传中,总之足球一定要往前踢才有威胁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