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于洪臣:客场输球可接受 国足门前有一点差距

2011年09月07日04:33腾讯体育[微博]宫云捷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6日安曼讯(特派记者 宫云捷)以1:2不敌约旦队,中国队无奈的在客场饮恨。从整体比赛过程来看,中国队在下半场最后十五分钟占据了绝对优势,可惜没有把握住机会,将比分扳平或者反超。

回到酒店,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笑盈盈地迎接前来探访的媒体记者们。对于今晚国足的表现,于洪臣给出了肯定的答复。“首先我要感谢教练组和科研组,在赛前赛后他们付出了很多,其实赛前我们对这场比赛预估到了有困难,对最后的结果也感到可以接受,也可以说我是对比赛结果满意的,卡马乔在比赛后也表示很满意。”于洪臣说。

不过表扬过后,于洪臣话锋一转,对比赛过程中暴露出的问题也表示了担忧,他说:“今天比赛过程中出现了很多细节上的小问题,这些问题需要日后继续解决,我们今天有多次机会可以进球,只是都没有把握住机会,门前总是有那么一点差距。”

经历了约中之战后,中国队目前1胜1负,后面还有四场比赛,于洪臣也表示一场比赛的胜负不能断定中国队的前途。“我们输球了并不是不承认、不接受、不总结,我们只是看到后面的路还要让我们继续往前走,有些问题必须克服之后才能有好的结果,如果当这支队伍做到赛前有70%把握能赢,最后还赢球的话,那么这才是一支成熟的球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