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姚明退役后首度亮相 助力公益宣传环保

2011年08月16日19: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下午,姚明在上海出席“为地球打气”的公益活动。这是姚明正式宣布退役后首度在公众面前亮相,姚明一身黑色西装出席显得格外精神。

作为本次公益活动的绝对主角,姚明在发言中表示:“哪怕只是小小的,微不足道的付出,整个世界、整个地球的环境就会因我们而改善,下一代就会拥有一个没有污染、充满绿色的生活环境,这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值得去努力的事情。”姚明一直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退役后的姚明必定会将更多的时间投入其中,对此姚明也表示:“首先很高兴有机会能参加这些公益活动,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始,在这个开始之后有很多可以进行的实验。”

活动最后,姚明与十多个小朋友亲密合影。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