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年轻中锋愿拜师姚明 马丁13年入全明星

2011年08月16日08: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篮圈世界》专家比尔-英格拉姆在线回答了提问,英格拉姆透露凯尔-洛瑞和査克-海耶斯(微博)已经开始了艰苦的训练,并称倘若姚明开门收徒,将有很多年轻中锋愿意拜在他的门下——

问:火箭球员们现在都在做些什么?以前有没有出现过一座城市举办全明星赛,但是该城市球队的球员却没有一人入选全明星阵容的?

英格拉姆:除了凯文-马丁因为刚刚结婚而在度蜜月之外,我相信其他火箭球员今年夏天都在按照常规进行训练。洛瑞和海耶斯目前正在一家拉斯维加斯的篮球训练中心,他们俩挥汗如雨,还经常与联盟的顶级球员进行5vs5的对抗。哈基姆-塔比特也正在接受一位训练师的特训,这位特训师的名字没有公布,但是塔比特比以前更刻苦了,他展示了一些进步,虽然这些进步还不足以让火箭球迷感到兴奋。至于全明星赛,除了2007年之外,最近几年并没有出现过你所说的情况。我敢保证,届时如果球迷们没有将火箭的球员选入2013年全明星阵容,NBA(微博)教练也会将马丁选入其中的。

问:谁将成为湖人引援的最好目标?

英格拉姆:我不认为湖人能够引进什么优秀的自由球员,因为湖人的总薪酬已经达到了9100万。湖人能够续约香农-布朗就已经很幸运了,这还得取决于劳资谈判的情况。我相信今后再也不会出现一支球队总薪酬能达到9000万了,让我们走着瞧。

问:有很多球员拜师哈基姆-奥拉朱旺,学习内线技术。会有NBA年轻中锋从姚明那里寻求指导吗?姚明至少可以在罚球方面提供有价值的建议。

英格拉姆:姚明当然有能力指导那些年轻中锋,不过如果他们想向姚明学习的话,必须去中国拜师才行。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