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访谈 > 正文

实录:帖雅娜做客 直言大运会是自己人生转折

2011年08月14日17: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主持人:我们刚刚也采访了一位老师,她是专门提倡环保的,她以前也在环保局工作,她就说我们这次的舞台是用了1100万个废旧的回收塑料瓶组成的,所以听了之后其实挺让人震惊的。

帖雅娜:很厉害。

主持人:你之前有听说过这个新闻吗?

帖雅娜:没有,因为之前一直在打联赛。在深圳的时间也没有那么多,已经有两个多月没回来。

主持人:就是这两个月之间发生的事情,所以觉得还挺伟大的。

帖雅娜:挺厉害的,也挺感动的,能利用那些废弃的东西。

主持人:这次参加比赛的香港队员你熟悉吗?

帖雅娜:不熟悉。

主持人:那我们国内的呢?

帖雅娜:因为我是从华东理工大学出来的,除了范英是深圳大学的以外,其他都是我们本校的,所以我都认识,而且很熟。

主持人:还有许馨?

帖雅娜:男队的好像都是上海交大的,女的就是饶静文挺棒的,因为我们两个从打超级联赛已经合作很多年了,而且近两年我们两个人在超级联赛里面有一场双打,基本上都是我们两个人是组合,而且双打在团体赛里面也是比较重要的,我们感情很好,所以这次就跟他们一起回来。

主持人:你觉得她这次会参加所有的项目吗?女单、女双?

帖雅娜:女单、女双、女团,混双她应该也有参加。

主持人:比如平时上午有比赛、下午有比赛,中午回到大运村比较远,然后就会去你家里休息?

帖雅娜:是的,但是这次比赛比较严,他们也要跟大会协调,要去请假才可以出来,因为还是觉得运动员能两点一线这样会比较安全一些,如果有机会的话我希望他们能出来休息一下,而且能帮他们做点东西吃什么的,以后在场馆里面他们一直呆着的话,可能人有时候也是休息不好。

主持人:一是休息不好,二是可能精神压力也会大。

帖雅娜:对,老是在那种紧张的气氛里面。

主持人:在你期望当中希望他们是个什么样的成绩?

帖雅娜:当然希望冠军了,乒乓球这七块当然希望都是我们自己能拿到了。但是国外的选手也有一些挺厉害的、挺棒的,台北的有黄一华等我们都有接触。而且他们说捷克也有很多打世界比赛的都来参加了,还有日本的。

主持人:就是说这次乒乓球的水平也是相当高的?

帖雅娜:对,很强的。

主持人:到时你会去现场看他们比赛吗,会为他们加油吗?

帖雅娜:肯定会的,我想会和观众一起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