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丁宁/郭焱4-0新加坡强将 4强战姜华珺/帖亚娜

2011年05月13日22: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2011年鹿特丹世乒赛继续进行。在女双1/4决赛中,上届世乒赛亚军,丁宁/郭焱(微博 博客)4-0力克新加坡强将李佳薇/孙蓓蓓,晋级四强。郭跃(微博 博客)/李晓霞(微博)遭遇队友冯亚兰/木子(微博)的顽强阻击,最终以4-3艰难取胜挺进四强。其他晋级四强的有韩国选手金暻娥/朴美英和中国香港选手姜华珺(微博)/帖亚娜

丁宁/郭焱是本届世锦赛二号种子,实力毋庸置疑。在前两轮,丁宁/郭焱也没有遭遇任何阻击,均已4-0力挫对手晋级。第三轮遭遇东道主组合李佼/李洁打得稍显吃力,不过仍然以4-1战胜对手挺进八强。今天她们的对手是新加坡强将李佳薇/孙蓓蓓组合,此二人在昨天的比赛中4-2逆转罗马尼亚组合杜迪安/萨玛拉晋级。

第一局,丁宁/郭焱率先进入状态,丁宁正手大力拉斜线先得一分。此后二人一直占据场上主动,随着郭焱和丁宁连续的回头球得分她们取得11-2这样梦幻般的开局。第二局,对手加强了攻势,丁宁/郭焱打得稍显吃力,随着郭焱回球失误,对手以10-9率先拿到局点。之后二人顽强挽救终于以12-10再赢一局。

第三局,丁宁/郭焱开局就以3-1继续领先。之后李佳薇/孙蓓蓓一路追赶,随着李佳薇侧身拉斜线,郭焱反手回拉擦网出界,两队战至5平。之后丁宁和郭焱反复的抢拉,李佳薇反应不及失误,中国组合10-9拿到局点。丁宁正手再次发力抢拉斜线,李佳薇再次回球出界,丁宁/郭焱11-9又下一城。第四局,虽然两队在开局陷入胶着战,最后技胜一筹的丁宁/郭焱12-10取胜,并以大比分4-0横扫李佳薇/孙蓓蓓晋级四强。

在稍早进行的女双1/4决赛中,郭跃/李晓霞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上演强势逆转,经过七局苦战以4-3险胜队友冯亚兰/木子,率先进入四强。具体比分为7-11、5-11、11-8、11-6、8-11、11-6、11-7。

在另外两场女双1/4决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姜华珺/帖亚娜遭遇日本队藤井宽子/若宫三纱子。前两局打得相对艰难,不过最终均以13-11取胜。第三局她们没能把握住机会以8-11丢一局。进入第四第五局,姜华珺/帖亚娜越打越勇,以11-8、11-7连下两局,最终以总比分4-1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晋级。

韩国选手金暻娥/朴美英则直落四局战胜朝鲜组合金惠松/金钟民挺进四强。具体比分为11-8、11-9、11-9、11-7。

根据赛程安排,丁宁/郭焱明日迎接来自中国香港名将姜华珺/帖亚娜组合的挑战。而郭跃/李晓霞则将遭遇韩国选手金暻娥/朴美英。(小九)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