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帖亚娜洒泪埋怨老公零交流 唐鹏慌乱追爱妻

2010年11月17日21: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7日广州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11月17日,广州亚运会乒乓球混双1/4比赛开打。中国香港夫妻组合帖雅娜(微博 博客)/唐鹏1-3不敌许昕(微博)/郭焱(微博 博客),无缘四强。赛后,伤心的帖雅娜更是泪洒赛场。

冰场上,双人滑舞者需要形神合一的默契,混双赛场上更需要心领神会的默契。在这一点上,帖雅娜和搭档拥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因为她的搭档正是自己的老公唐鹏。

然而今天的比赛,帖雅娜/唐鹏这对夫妻档并没有延续之前的神勇状态,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1-3不敌郭焱/许昕。

尽管前两日比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帖雅娜笑言场上都听老公的,然而今天比赛中途,帖雅娜和唐鹏多次在场上多次出现配合失误,葬送好局。

比赛结束后,帖雅娜一言不发的在场边收拾东西,站在一旁的唐鹏一直盯着爱妻,没有说话。收拾完东西,帖雅娜并没有理会唐鹏,一个人独自向混采区走过,唐鹏不知所措的赶忙提包追上爱妻。走出赛场,帖雅娜再也忍不住激动的情绪,一边摸着眼泪,一边走进混采区,过于激动的她更是婉拒了现场媒体的采访,而唐鹏此时也是一脸尴尬。

征战乒坛多年,记者们很少见到性格直爽的帖雅娜落泪,而这次又不是单打的关键比赛。正是因为与老公唐鹏出战,帖雅娜将这次混双比赛看得尤其重要。

“你们都把人家帖雅娜‘打’哭了”,帖雅娜刚刚走过去,许昕就向记者们走了过来,当得知帖雅娜输球后泪洒混采区,许昕显得很无奈。

“我要是输了肯定也得哭,他俩今天打得真挺好的”许昕笑着调侃道。本场比赛尽管许昕/郭焱最终取得了胜利,但过程却异常艰难,在首局落败的情况下艰难逆转。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