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卡西晚宴举行慈善拍卖 多件珍藏品参拍

卡西利亚斯来中国了,带着他满满当当的爱心来中国了。在卡西利亚斯的行李中,有一个非常特殊的箱子:里面装满了皇马队长的爱心。北京时间7月7日,卡西利亚斯基金会和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将共同举办一项慈善晚宴。将有超过400名来宾出席这次晚宴,而前来赴宴的来宾都承诺至少捐赠一万元人民币。

晚宴的高潮将于最后到来,卡西利亚斯将拍卖一些个人物品:皇马队长将会把拍卖所得全部捐赠给慈善事业。在所有拍品中,最引人注目的一件是由全体西班牙国家队成员签过名的新版国家队球衣。据估计,这件球衣的最终成交价将在10万元人民币以上。

除此之外,卡西利亚斯也带来了许多礼物,他将把这些球衣,照片以及手套赠送给那些和他一样致力于慈善事业的中国朋友们。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这是卡西利亚斯一直以来的梦想。

卡西利亚斯说道,“我一直认为,足球所带给我的,比我想象的要多得多。所以在我看来,回馈社会的最佳方式就是成立一个基金会,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帮助别人并不是要给他很多钱,而是要伸出双手。”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