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专访博斯克:卡西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视频)

“好吧,那我就给QQ的网友们讲讲卡西利亚斯的故事。他大概9岁的时候来到了皇马体育城,那时我就认识他了。他的家庭对他的教育非常好,也给了他很大的帮助. 尤其是他的父亲, 把他培养成了一个好孩子。从初生牛犊成长成为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伊克尔根本没有什么改变。而这一切,都要感谢他的父亲无私的奉献和给予。”

这是上个月博斯克(微博)在接受腾讯采访时所言的一席话。其实,1987年,当博斯克从皇马B队开始教练生涯的时候,他最早遇到的门将是卡纳莱斯(超级拉科初期的替补门将,当时拉科主力门将是利亚尼奥),是佩特吉(现任西班牙U19主帅 1994年杯克莱门特带到美国参加了世界杯 不过在苏比萨雷塔和卡尼萨雷斯之后出任第三门将),还有被他称为”50年才能出一个的”卡尼萨雷斯。

93到94赛季第27轮,皇马客场1比2不敌莱伊达之后,弗洛罗下课,博斯克首次出任皇马一队主帅。那时候,卡西利亚斯已经在阿米埃罗执教的皇马青训队崭露头角了。99到00赛季,托沙克在第11轮之后被皇马解雇,博斯克再次出任皇马主帅。

在阿根廷门将比萨里和卡西利亚斯之间,博斯克选择了后者,选择了西班牙的希望。99到00赛季,博斯克让19岁的卡西利亚斯参加了欧冠决赛,在和大哥哥卡尼萨雷斯的对抗中,年轻的卡西利亚斯胜出。

随后的故事大家也知道了,卡马乔和博斯克们让年轻的卡西利亚斯抓住机会的翅膀扶摇直上。

卡西利亚斯之于博斯克,就像苏比萨雷塔之于克莱门特,奥乔托雷纳之于埃斯帕拉戈:信任催生出了成功的果实。

而博斯克和卡西利亚斯的师徒之情,必将继续流传下去,成为一段经典。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