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恩师称赞卡西朴谦虚 他与足球完美结合

曼努埃尔-阿米埃罗是皇马青训队的门将教练,他非常清楚卡西利亚斯完美的关键。他的重要性在于:其是卡西利亚斯这位皇马和西班牙国家队主力门将的第一位主帅。他回忆了当年执教卡西利亚斯时候的情况,“我想是在1993年,应该是在1993年年底,卡西利亚斯第一次代表皇马青训队参加比赛。”

“我想那时候卡西利亚斯的身体条件非常出色,非常镇静,空中球控制非常好,拥有非常好的平衡性。最重要的是,从逻辑上说,那时候卡西利亚斯就显示了自己将成为一位非常具有实力的门将。对于一些12岁和13岁的孩子来说,卡西利亚斯具备很多他们不具备的东西。”

阿米埃罗继续说道,“卡西利亚斯非常镇静,而且非常有节制。他在很小的时候就显示出了这些非凡的元素。他17岁的时候就参加了一项欧洲赛事的决赛,和那些与他同区域的孩子们。”

关于卡西利亚斯的地位,阿米埃罗说道,“不,我不想说卡西利亚斯是第一的。我认为他是一位将个人特质和足球运动概念和谐结合的球员。他将这些特质非常好地结合在一起,这是非常美好的。”

“对于卡西利亚斯的淳朴和谦虚,我觉得和他的球技是平行的。我有着非常好的个人秉性。卡西利亚斯的淳朴和谦虚是贯穿他各个时期的,具有持续性。这不会因为他的目标和得到的建议而被分散。“阿米埃罗最后总结道。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