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卡西儿时珍贵照片曝光 父亲赞儿子伟大

卡西利亚斯的父亲何塞-路易斯-卡西利亚斯非常幸福地拿出一张卡西利亚斯9岁时的皇马青训队合影:那时候,卡西利亚斯是全队最年轻的球员。

9091赛季,卡西利亚斯进入了皇马benjamin级别青训队。1991年,卡西利亚斯参加了那个级别的欧冠决赛:卡西利亚斯的父亲幸福地将这张照片示之于众。在那场比赛中,时任皇马主力门将布约也出现在了场边。

Infantil级别的欧冠决赛,在马德里进行,当时皇马的对手是巴萨。卡西利亚斯很热情地和巴萨方面人员合影:一直以来,卡西利亚斯就是以相互尊重令人叹服。

1996年3月9日15点,温布利球场。卡西利亚斯迎来了代表西班牙U15国家队的一场决赛,对手是英格兰。在比赛中,卡西利亚斯显示了非凡的能力和状态,他父亲回忆到他扑出了一粒对方的点球。而在1997年U17世青赛最佳阵容中,卡西利亚斯的名字出现在了主力门将位置。

1997年11月27日,皇马做客罗森博格的欧冠小组赛。在卡尼萨雷斯手上的情况下,主帅海因克斯大胆安排16岁的卡西利亚斯在冰天雪地的北欧完成了欧冠处子秀。他的父亲珍藏有那天的剪报,相应文章标题为:去挪威,和一个16岁的孩子一起。

那张报纸上还有一张11月25日卡尼萨雷斯和卡西利亚斯交谈的照片,两人相差12岁,却丝毫没有隔阂。卡西利亚斯所在教室,卧室的照片都出现在了那张报纸上。多么美好的回忆!两个月之后,卡西利亚斯便在一项欧洲赛事中获得冠军。

2000年,卡西利亚斯和皇马一起在巴黎获得了一项重要的冠军,欧冠冠军:他的父亲同样珍藏了许多那时候的珍贵照片:有队长耶罗,有萨尔加多,有麦克马纳曼,等等等等。2001年获得西甲冠军之后,卡西利亚斯于2002年再次参加欧冠决赛,那一次他换下了受伤的塞萨尔。

在格拉斯哥,皇马第9次也是最近一次称雄欧冠。胡安-卡洛斯国王赛后进入更衣室探访卡西利亚斯们,阿斯纳尔首相也在日后接见了卡西利亚斯们:年仅21岁的卡西利亚斯在2002年便看见了人生的曙光。

我们一起浏览了一组照片,一组世界最佳门将年轻时的珍贵照片。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