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卡西助上千孩子实现足球梦 下一站中国

  这个夏天,卡西利亚斯将爱心带到全世界;将西班牙足球推向全世界。西班牙国家队队长已经在墨西哥和智利两个美洲国家进行了友好访问。在那里,数以千计的孩子们能够和偶像分享灿烂岁月;在那里,卡西利亚斯和孩子们一起分享足球的乐趣。足球,就像一个植根于深深土壤的作物,在卡西利亚斯的呵护下,于南美大地花开灿烂。

  在墨西哥,卡西利亚斯拥有的基金会能够帮助那些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能够让更多愿意参加足球运动的人参与进来,能够让更多有兴趣关注西甲的人参与进来;在智利,卡西利亚斯同样让足球浸润了孩子们的心田,这里的孩子能够有幸在如此年幼就接触到偶像,幸运至极。

  卡西利亚斯,他不只是一个人。他不仅象征着西班牙足球的某种精神,也象征着某种世界性的话语。而这就是西班牙足球带给人们的感动。

  卡西利亚斯,下一站,中国。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