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卡西谈古怪癖好 0-5巴萨如同考试考砸

“伊克尔”“伊克尔”,走进位于莫斯托莱斯的卡西利亚斯足球学校,我们听到孩子们开心的叫着西班牙门神的名字。

前一天刚从南美回到家乡的卡西利亚斯,虽然有些疲惫,但在孩子们包围中,显得十分放松。孩子们拉着卡西利亚斯问东问西,充分地满足了自己的好奇心。皇马队长甚至谈到了自己那些古怪的癖好,比如剪去上衣袖子、卷起袜子等等。

有孩子问道“巴萨5-0战胜皇马时,你心情如何?”卡西利亚斯还开起了玩笑,“这样的结果肯定不能让人满意,试想你考试考砸了,心情也一定好不起来吧。”

被问到是否喜欢穆里尼奥时,卡西利亚斯幽默地说:“喂,你居然在摄像机前问我这个问题,万一我不喜欢他怎么办?什么?你居然不喜欢他”

面对小球迷的各种问题,这位世界一流的门将没有一丝不耐烦,他还耐心地给孩子们解答了有关皇马引援和球员离开的问题。

圣卡西,这位世界一流的球员,绿茵场上最好的门将,同时也只是那个不忘足球梦想,对待孩子十分温柔的伊克尔。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