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郑洁微博称满意双打表现 与彭帅打赌输掉晚餐

2011年06月30日01: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郑洁微博称满意双打表现 与彭帅打赌输掉晚餐

>>点击进入郑洁微博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2011年温网继续进行,中国金花组合郑洁(微博)/彭帅以2-0击败张帅/伊达公子,成功晋级女双八强。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彭帅和郑洁两朵中国金花搭档以来首次打进大满贯赛事的女双八强,这将有助于她们积极备战明年的伦敦奥运会。赛后,郑洁在腾讯微博上表达了喜悦之情,同时她还表示,由于彭帅发出了两记ACE,按照两人赛前的约定郑洁输掉了一顿晚餐。

温布尔登曾经是郑洁的福地,2008年,持外卡参赛的郑洁一路过关斩将杀进四强,最终在半决赛输给了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此外,她还曾 晏紫配对女双,在这里取得过不俗成绩。今年,郑洁的单打成绩惨淡,第二轮输给了一位名不见经传的日本选手,无缘第三轮。不过她和彭帅的双打继续强势,在今天的金花德比战中,郑洁/彭帅以2-0击败了张帅/伊达公子,晋级八强。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彭帅和郑洁两朵中国金花搭档以来首次打进大满贯赛事的女双八强,尽管配对时间不长,但这对全新的金花组合战绩稳步上升,伦敦奥运计划初见成效。赛后,郑洁通过自己的腾讯微博第一时间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她写道,“今天比赛打的不错,跟彭贝贝第一次配合打温网能进到八强,很开心!”

不过随后郑洁还在微博上透露,赛前她和搭档彭帅打赌,如果后者能够打出2记ACE,郑洁将请彭帅吃晚餐,结果比赛中,彭帅不多不少正好打出两记ACE,迫使郑洁输掉了一顿晚餐,中国金花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如实写道,“不过虽然赢了比赛,但却输了一顿晚餐!赛前我跟贝贝开玩笑说:比赛中发两个ACE回国请她吃火锅!结果她今天不多不少就发了两个ACE她是跟对手串通好的吗”。

根据赛程安排,郑洁/彭帅将在1/4决赛遭遇赛会2号种子佩斯克/斯莱伯尼克,这对组合不仅配合默契,而且个人能力突出,是本次比赛女双的夺冠热门,因此郑洁/彭帅将迎来开赛以来的最大考验。(秋心)

相关微博:

  • 今天比赛打的不错,跟彭贝贝第一次配合打温网能进到八强,很开心!不过虽然赢了比赛,但却输了一顿晚餐!/流汗赛前我跟贝贝开玩笑说:比赛中发两个ACE回国请她吃火锅!结果她今天不多不少就发了两个ACE/惊讶/惊讶 她是跟对手串通好的吗?/调皮
    2011-06-30 00:56:55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