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郑洁微博谢粉丝一路陪伴 称努力打球回报大家

2011年06月30日05: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郑洁微博谢粉丝一路陪伴 称努力打球回报大家

>>点击进入郑洁微博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中国金花组合郑洁(微博)/彭帅以2-0击败张帅/伊达公子,成功晋级温网女双八强,这是郑洁和彭帅这对中国金花搭档以来首次打进大满贯女双八强。赛后对于球迷微博中支持和鼓励的话语,郑洁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称球迷的不离不弃让她感到很温暖。

尽管单打止步于第二轮,不过郑洁和彭帅的双打则高歌猛进,在今天的金花德比战中,郑洁/彭帅以2-0轻松击败了张帅/伊达公子,晋级八强。赛后郑洁对于比赛中的发挥表示满意,对和彭帅第一次配合就能进温网八强感到很开心。

郑洁的粉丝们自然少不了鼓励偶像一番,巨蟹座的郑洁即将迎来自己28岁的生日,而她的“秸秆”已经提前发表生日祝语,一位叫瑞佳的“秸秆”说道:“【0705生日】当你的粉丝,很快乐。我从初中的小女生,到现在大学毕业,你却还是你,依然在打球。我们不在同一个圈子,却以另一种形式相伴成长。”郑洁球迷会转播了这条微博并附言:“郑洁陪伴我们一起成长,一起高兴,一起失落,一起重拾信心。秸秆一直都在。”

郑洁被粉丝真诚的话语所感动,她转播了自己球迷会的留言,并在微博上对一直支持她的球迷表示感谢,“谢谢秸秆一路的陪伴,不管成功时、还是失败时,你们总是对我不离不弃!心里很感动,很温暖!”成功时有人分享喜悦,失利时有人给予安慰,这正是作为运动员的郑洁从自己球迷身上所体会到的,因此她一直对球迷心存感激。

“我只能努力打好球来回报大家!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于心!我们在各自的人生道路上一起加油吧!”球迷的鼓励让郑洁在比赛中充满动力,而郑洁也希望和所有支持自己的人一起在不同的岗位上互相激励、共同进步。相信郑洁的亲民也会让她的粉丝觉得支持她是正确的选择。

根据赛程安排,郑洁/彭帅将在1/4决赛遭遇赛会2号种子佩斯克/斯莱伯尼克,预祝中国这对金花延续胜势,成功闯关。(whitne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