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温网3日看点:纳达尔大威登场 郑洁一日双赛

2011年06月22日06: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2011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今晚将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男女双打比赛将从今晚正式开始,单打将开始第二轮的争夺,同时因为扰人的雨水,很多第一轮的比赛也被延迟到了今晚进行,在今晚的比赛中,纳达尔、穆雷、罗迪克等都将一一登场,女单方面星光较弱大威廉姆斯和伊达公子的比赛将是中心球场唯一的一场女单次轮。中国金花郑洁(微博)因为首轮比赛被推迟,今晚将面临一日双赛。

>>>腾讯网球将从22日19点起直播温网第三日的比赛,点击进入直播室

中心球场 第一场 女单第二轮 伊达公子(日本) VS 大威廉姆斯(美国)[23]

没有人希望40岁的伊达公子能够在这里阻击大威廉姆斯,但是作为曾经打入温网半决赛的如本老将,把心态放的很平,面对大威,她能做的只有挑战,放开对胜负的顾虑,打好比赛。五届温网冠军得主显然不会轻易被击倒,如果没有伤病原因,大威晋级应该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中心球场 第二场 男单第二轮 纳达尔(西班牙)[1] VS 斯维汀(美国)

从首轮比赛来看,纳达尔的状态非常不错,想要依靠第一次在温网进入第二轮的美国小将斯维汀来爆冷显然不现实,从各方面来看,纳达尔都没有在第二轮止步的理由,美国人能做的就是从头号种子身上尽可能多的拿到分数。

中心球场 第三场 男单第二轮哈内斯库(罗马尼亚)) VS 罗迪克(美国)[8]

首轮的30个ACE球让8号种子美国大炮罗迪克轻松过关,第二轮的对手是罗马尼亚的哈内斯库,此前两人的交锋记录是罗迪克一面倒的胜利,相信来到温布尔登,美国大炮也不会给对手创造历史的机会。

1号球场 第二场 男单第二轮穆雷(英国)[4] VS 卡姆科 (德国)

本土作战的英国帅哥穆雷显然背负了太多本土球迷的期望,四号种子在首轮比赛中丢掉了一盘,不过幸好及时调整状态,还算轻松的闯过了第一轮。穆雷对温网冠军的渴望将是他在比赛中前进的重要动力,面对此前从未交手过的德国人卡姆科,穆雷不会让对手得到太多机会,只要发挥正常,穆雷将会顺利晋级。连续两年打入半决赛,英国人显然今年希望有更大的突破。

2号球场 第二场 女单第二轮 维斯尼娜(俄罗斯) VS 兹沃娜列娃(俄罗斯)[2]

2号种子兹沃娜列娃是去年的亚军,不过今年她的装填看起来实在是让人担心。第二轮她将面对同胞维斯尼娜的挑战,如果继续上一轮的状态,也许俄罗斯姑娘将会成为下一个被爆冷的对象。

7号球场 第一场 女单第一轮 郑洁(中国) VS 昂德拉斯科娃(捷克)

7号球场 第三场 女双第一轮 郑洁/彭帅 vs 阿曼姆拉多娃(乌兹别克斯坦)/帕诺娃 (俄罗斯)

这是郑洁今年在温网正赛的首次亮相,比赛被推迟到了今晚进行,今年状态正在逐渐回升的中国金花显然对温网更有信心,突破首轮应该没有大问题。关键是今晚郑洁还有一场双打的比赛,在同一个球场此后的第三场将是郑洁和彭帅配对的女双首轮,面对的是俄罗斯的帕诺娃和乌兹别克斯坦的阿曼姆拉多娃的跨国组合。中间只有1场比赛的休息,对郑洁的体力来说是个考验。

其他值得关注的比赛:1号球场 第一场 男单第二轮 贝内特乌(法国) VS 伯蒂奇(捷克)[6]。

(绝灵)

相关微博:

  • 暴风雨前的宁静 明天温网开赛了!中国的选手都抡起来吧!加油/奋斗
    2011-06-20 02:12:42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