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沃兹首秀仅丢三局横扫获胜 阿扎收退赛礼晋级

2011年06月22日00: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沃兹首秀仅丢三局横扫获胜 阿扎收退赛礼晋级

沃兹完美状态青春亮相(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消息,温布尔顿网球锦标赛继续展开第一轮比赛的争夺,在女单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是进丢掉三局就横扫西班牙选手桑通加,比分是6-2和6-1;而在一场补赛中,白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在昨天6-4获胜之后,因为雨水比赛延迟到今天进行,在第二盘3-2领先的情况下,对手因伤退赛,阿扎轻松晋级第二轮。

沃兹尼亚奇在法网惨遭汉图楚娃横扫之后,并没有参加任何草地热身赛,不过在家乡进行的丹麦硬地赛上还是豪取了本赛季的第五座冠军奖杯。草地并非世界第一最擅长的比赛场地。今天比赛一上来,沃兹尼亚奇还是显得稍微慢热, 一上来就率先被破发,不过沃兹尼亚奇还是迅速找回状态,在对手随后一个发球局迅速取得回破,并连下三局,将比分扩至4-1。第八局,桑通加在自己非保不可的一局里面也没能顶住压力,被沃兹尼亚奇以一个love game再次破发,沃兹6-2取得首盘比赛的胜利。

第二盘比赛的进程完全掌控在世界第一里面,沃兹尼亚奇势不可挡的取得5-0的领先优势,桑通加仅仅在第六局艰难守住一个发球局,但沃兹在发球胜赛局里面还是兵不血刃,最终取得比赛的胜利,比分定格在6-1。全场比赛仅仅耗时59分钟,沃兹今天的一发成功率高达78%。不过除此之外,沃兹尼亚奇在其他数据方面表现平平,在今年温网欲寻求首个大满贯冠军形式仍然是不容客观。

另外一场比赛,由于第一天大雨的洗礼,阿扎伦卡首轮的比赛并没有打完,昨天比赛,阿扎伦卡面对对手强大发球还是顶住压力,在自己发球局还是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率先6-4取得胜利,在今天比赛里面,阿扎伦卡也没遇到对手过多的挑战,在3-2领先的时候,斯洛伐克选手雷巴里科娃突然选择退赛,阿扎伦卡轻松晋级第二轮。

(辛德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