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莎拉波娃赢美女大战 24制胜分轻松晋级第二轮

2011年06月22日03: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莎拉波娃赢美女大战 24制胜分轻松晋级第二轮

莎娃2-0战胜同胞晋级次轮(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2011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中心球场的压轴大戏中,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以6-2/6-1的比分击败同胞美女查克维塔泽,轻松晋级温网次轮。

伤病复出后莎娃的在大满贯赛事中的状态得到稳步提升,并在今年法网创造了个人的最佳战绩,此前对战查克维塔泽莎娃已经取得6-0的战绩,本场比赛美少女同样展现出强大的自信。首盘第3局莎娃率先取得破发,以2-1领先对手。随后玛利亚同样顺风顺水,在第7局再度将查克维塔泽的发球局攻陷,5-2的比分先取发球胜盘局。依靠强势的发球,莎娃直落四分保发,以6-2的比分轻松赢得首盘。

32分钟斩获首盘后美少女并未松懈,在第二盘的第1局取得破发,不过查克维塔泽也未束手就擒,在第2局苦战后反破一局,双方战成1-1平。面对对手的反扑气势,玛利亚稳住阵脚,连追3局后以4-1的比分再次将比分拉开。关键第5局,莎娃在自己发球局挽救破发危机后保发,将比分提升至5-1。在查克维塔泽这个不得不保的发球局中,莎娃强势取得破发,将最终比分定格在6-1。

全场比赛仅耗时68分钟,尽管发出了4记双误,但是莎娃仍然依靠24记制胜分,把握住了13个破发点中的6个,从而取得完胜。这也是美少女连续第9年能够晋级温网的第二轮,接下来她将迎战本土新星劳拉-罗布森与德国选手科贝尔之间的胜者。

(Rick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