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温网赛程过密比赛遭推迟 郑洁微博盼别再下雨

2011年06月22日02: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温网赛程过密比赛遭推迟 郑洁微博盼别再下雨

郑洁(微博)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消息,由于赛程过密再加上之前的比赛耗时过长,温网组委会刚刚宣布,包括郑洁在内的多场比赛将被迫取消延迟到周三举行。

郑洁首轮比赛的对手是捷克选手昂德拉斯科娃,这场比赛本来被安排在7号球场的最后一场举行。在之前几场比赛中,捷克选手贝内索娃与同胞扎赫拉科娃的比赛就打到决胜盘的长盘决胜才分出胜负,随后巴西选手梅洛与加拿大小将丹切维奇的男单比赛也打满了五盘,这使得比赛的时间被消耗得太多,郑洁的比赛只能无奈取消。

在得知自己比赛被推迟的消息之后,郑洁也第一时间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因为我那个球场前面几场打的太激烈,所以我今天的比赛取消了!明天可能会早打!就是希望别下雨就好了!”看到李娜和彭帅已经顺利过关,郑洁应该也早已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了。

同时被宣布取消的还包括乌克兰选手A-邦达伦科、美国选手马泰克、意大利美女佩内塔等人的比赛。

(禁区灵狐)

相关微博:

  • 暴风雨前的宁静 明天温网开赛了!中国的选手都抡起来吧!加油/奋斗
    2011-06-20 02:12:42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