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腾讯专访郭焱:再也没机会和张怡宁较量

2011年05月11日01: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有一次输球我把电脑给摔了”

腾讯体育:你是很有性格的队员,张怡宁当初练得特别狠的时候,因为不满自己的状态曾经扎自己大腿,你会用什么方法宣泄自己?

郭焱:摔东西,以前练不好或者关键比赛打不好,我回屋见到什么不爽就摔。有一次把自己的笔记本电脑都给摔了。我是比较较劲的人,不能允许自己有不好的地方。

腾讯体育:这种性格也会影响你场上打球吧?

郭焱:那肯定的,以前比赛中打急了做出过砸球拍、踹广告牌的事,所以我现在也是要求自己在场上要控制自己的情绪,以平稳的心情站在场上。年龄在这摆着呢,我现在是队里最大的队员,队友要是看到你场上这样发脾气,也会给她们的比赛心情带来不好的影响。

腾讯体育:现在不会出现过激的行为了?

郭焱:反正在赛场上不会了,回屋有时候还是摔东西,反正是自己的东西也不影响别人(笑)。

腾讯体育:这种转变是这三年的起伏给你的教训么?

郭焱:近半年吧。尤其是施指导曾经跟我说过,不论在任何时候都希望我保持一个稳定的头脑。我最大的问题就是冲动,容易在场上突然失控。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