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父亲卡萨诺一夜长大 大罗小罗已在他身上合体

2011年04月17日08: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父亲卡萨诺一夜长大 大罗小罗已在他身上合体

卡萨诺点球破门瞬间

腾讯体育讯 是役对阵桑普,米兰队中头号射手伊布因上轮红牌仍在停赛中,本该是锋线上带头大哥的帕托也在比赛中不慎拉伤,谁来带领米兰走向冠军领奖台?刚刚当上父亲的卡萨诺用进球宣告,昔日的坏小子,如今已经成为了米兰不可或缺的锋线重要成员。

意大利媒体在赛后第一时间送上了赞美:“今天属于卡萨诺!”的确如此,尽管没有首发,但是帕托在第41分钟的受伤还是让卡萨诺得到了面对旧主的机会。赛前,关于这场比赛的最大看点,就是卡萨诺面对旧主,能否为米兰的冠军路添砖加瓦。卡萨诺本人也表现了很强的比赛欲望,他在接受意大利媒体时表示,尽管桑普对自己有很多帮助,但是他希望能够对阵老东家,为米兰做出贡献。卡萨诺没有等待多久,下半场的圣西罗,完全属于昔日的“坏小子”。

先来看看卡萨诺那鬼斧神工的传球,第50分钟,罗比尼奥在右路将球分给了中路卡萨诺,后者在背对球门的情况下没做任何调整,轻巧地一敲,轻描淡写间就撕开桑普地整条防线,后插上地罗比尼奥接球形成单刀,只可惜单车少年却将单刀打飞,错失了这次良机。

父亲卡萨诺一夜长大 大罗小罗已在他身上合体

卡萨诺吸奶嘴庆祝儿子出世

不过仅仅过了4分钟,耶佩斯的头球为米兰赢得点球,卡萨诺亲自操刀主罚,他射出的点球完全骗过了桑普多利亚门将库尔奇,米兰基本锁定胜局!进球后的卡萨诺做出了吮奶瓶的庆祝动作,随即和赶上来庆祝的弗拉米尼一起跳起了“摇篮舞”,显然上周中才出生的儿子成了卡萨诺最大的动力来源,正如主教练阿莱格里赛前说“成为了父亲的卡萨诺更有责任感”。

进球之后的卡萨诺,并没有停止他的表演。第63分钟,卡萨诺在左路与西多夫做了一个撞墙配合后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桑普门将库尔奇,卡萨诺却出人意料的选择了传球,管回防的加斯塔尔代洛头部稍稍蹭到了皮球,但仍没有阻止皮球飞向罗比尼奥,后者头球轻轻一点将比分改写为3-0。随后的比赛中,卡萨诺依然非常活跃。第85分钟,又是西多夫长传递给卡萨诺,后者禁区内卸球抽射,动作一气呵成,可惜射门稍稍偏出。赛后意大利媒体给出的数据统计显示,卡萨诺在50分钟的时间里29次次传球24次成功,3次射门2次射正,打入一粒点球,另一粒进球虽然不算助攻,但是罗比尼奥的进球,99%的功劳,是一定要归功于卡萨诺的。

此前一度有传闻称,无法得到稳定的首发机会,让卡萨诺想跳槽那不勒斯,投效恩师马扎里。但是相信这场比赛之后,没有人会再提起这一句话,看看意大利媒体在赛后给出的评语“卡萨诺的射门加上球衣号码,让我们想起来了“外星人”罗纳尔多,如果他的射门在果断一点的话,体型再胖一点就更像了。今天晚上的传球,让我们想起了小罗,他们的传球一样都让人难以预测,在伊布缺阵的情况下,米兰一旦夺冠,真的要谢谢卡萨诺的杰出贡献。”

(不是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