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半场-西多夫任意球破门米兰1-0 帕托受伤下场

2011年04月17日03: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4月16日晚20时45分),AC米兰将在2010-2011赛季的意甲第33轮比赛中坐镇圣西罗体育场迎战桑普多利亚队。上半场比赛西多夫任意球直接破门米兰1-0领先,不过阿比亚蒂和帕托先后因伤被替换下场。

本轮之前,AC米兰20胜8平4负,积68分,分别领先身后的两个争冠对手那不勒斯和国际米兰3分和5分,未来6轮比赛容不得半点懈怠。因此在主场面对本赛季一溃千里的桑普多利亚,全取3分是红黑军团唯一的目标。本赛季AC米兰此前16个主场10胜4平2负,仅仅输给了罗马和尤文,面对积分榜下半区的球队除了被巴里逼平,其余比赛取得了全胜,因此拿不到3分对于阿莱格里的球队来说就是失败。本场比赛内斯塔继续因伤缺阵,耶佩斯再次首发。伊布则由于红牌禁赛,锋线上的位置被罗比尼奥取代。皮尔洛自去年10月受伤以来第一次出现在替补席上。

上半场比赛由米兰先开球,红黑军团第一次进攻就连续拿到了2次角球。第2分钟,博阿滕30米外左脚凌空抽射完成了本场比赛第一次射门。开场之后米兰攻势很盛,不到10分钟已经获得4次角球,但均没有形成威胁。第13分钟,西多夫直塞,博阿滕脚后跟磕给禁区前的罗比尼奥,不过巴西前锋停球失误,没有形成射门。比赛前15分钟,主场作战的红黑军团控球率高达80%。

第17分钟,桑普开出角球,蒂索内后点8米外头球攻门被阿比亚蒂没收。1分钟后,马卡罗内左路带球内切晃过加图索横传门前,波齐前点垫射打高。随后,场上突然出现意外,阿比亚蒂扭伤右膝直接摘掉手套示意下场,阿梅利亚替补出场。

第20分钟,米兰取得进球。博阿滕前场左侧赢得任意球,西多夫主罚似传似射直窜后角,罗比尼奥前点一晃没有碰到皮球,但桑普门将库尔奇被干扰判断失误,球直接入网,红黑军团1-0领先,西多夫连续两场比赛破门。

随后比赛稍显沉寂。第34分钟,罗比尼奥禁区前凌空抽射偏出左门柱。1分钟后,球场大屏幕打出了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的比分,帕尔马1-0领先国米,圣西罗球场爆发出一阵欢呼。第40分钟,米兰再次遭遇重创,帕托在追球时拉伤了右大腿肌肉被卡萨诺替换下场,后者在冬季转会后首次面对老东家。上半场没有结束,红黑军团就被迫作出了两次换人调整。前45分钟,米兰控球率达到了73%,但只有3次射门,唯一一次射正就取得了进球。

AC米兰(4-3-1-2):

门将:32号阿比亚蒂(18'1号阿梅利亚)

后卫:20号阿巴特、76号耶佩斯、33号蒂亚戈-席尔瓦、19号赞布罗塔

中场:16号弗拉米尼、4号范博梅尔、10号西多夫

前腰:27号博阿滕

前锋:7号帕托、70号罗比尼奥

桑普多利亚(3-5-2):

门将:85号库尔奇

后卫:28号加斯塔尔代洛、26号沃尔塔、25号马丁内斯

中场:18号拉泽科、12号蒂索内、17号帕隆博、4号德塞纳、11号科曼

前锋:9号波齐、32号马卡罗内

(saivet)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