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伍兹:跑步肯定比不过刘翔 想和他较量乒乓球

2011年04月13日23: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13日北京讯 (记者李博) 过去10年,老虎伍兹来过中国几次,然而他只去过两座城市——上海和深圳,而且每一次亮相都与高尔夫有关。今天他第一次来到了北京,看了看这座古都、参观了鸟巢,这让这位高尔夫巨星充满了新鲜感。“北京是座伟大的城市,我看了鸟巢,早些时候照了很多照片,感觉非常棒,我们还参观了很多很好的景色,看到了很多特别的人。”坐在北体大的报告厅,伍兹与大学生们分享着自己的初次北京之行。

对于老虎伍兹而言,他的这次中国之行非常不易。他北京时间周一上午才结束自己的美国名人赛的较量,随后坐了20多小时的飞机,周二早上4点才抵达深圳的观澜湖高尔夫球场。早上9点开始参加了一天的高尔夫推广活动,一直到下午5点左右,晚上11点又赶到北京,开始准备周三与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对话的互动节目,行程表排得很满,虽然时差都没有调整过来,不过他并没有显示出太多的疲态。

对于刘翔,伍兹虽然是第一次见到,但是表示还是很了解,“我看到他的比赛,他在比赛当中所表现出来的东西让我感觉非常特别。他跑步的这种感觉,因为以前我也跑步,当然我没有他跑得那么快。他是参加过奥运会的选手,当然很不一样,因为我没比过奥运会嘛!”伍兹笑着说。高尔夫将会在2016年成为里约热内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而他也很期待自己能够参加,“高尔夫现在已经是奥运的一部分,我从来没去奥运会,所以我也很期待。2016年将会40岁参加奥运会,感觉有点老了。”伍兹自嘲道。

去年来到上海参加汇丰高尔夫球赛的时候,伍兹曾经尝试去打乒乓球,当主持人问他到底水平如何时,伍兹诡异地一笑,说道,“我能把球打回去(笑),我很喜欢打乒乓球。我在大学的时候还打过,觉得还很有意思的,我们当时还在大学里面组织过乒乓球比赛。”当主持人提出下次到上海参赛的时候,和刘翔一起较量下乒乓球,伍兹马上答应了。“我想肯定会很有意思的,我们会玩很开心,下次可以安排一下。”

不过刘翔自己却对向伍兹讨教如何打高尔夫更感兴趣,伍兹也表示,刘翔会学得很快。“以刘翔的爆发力和速度,他会打得不错。看看我们现在PGA的比赛,有很多昔日的其他运动的人来打球,其实他们能够很快上手,并且享受到其他的乐趣。”

常年在国外比赛,如果给伍兹放一段长假,他会去哪里度假呢?老虎的答案并没有太多惊喜,他情愿在家里。“就是想回家,我是非常喜欢待在家里的,就跟刘翔一样,经常到各地去比赛就是旅行了,有时候整个赛季都在外国比赛,不仅在美国,还有其他的国家,因为高尔夫是全球性的项目,我去过很多地方了。我只是希望在家里多休息一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