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伍兹是个大男孩 退役后向他学习高尔夫

2011年04月13日17: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伍兹是个大男孩 退役后向他学习高尔夫

在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眼里伍兹生活中不像比赛中那般有霸气,更像个大男孩[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4月13日北京讯(记者王正根)4月13日下午,刘翔对话伍兹在北京体育大学进行。在经过一天的近距离接触后,对于老虎伍兹,刘翔也有了初步印象,“不像赛场上那么咄咄逼人, 感觉像个大男孩,很幽默……”他还表示,如果有机会希望能够和伍兹在赛场上打打高尔夫球。

在今天下午活动之前,刘翔上午就和伍兹待在一起共同参加了一个活动,并且还饶有兴致地玩起了打陀螺游戏。或许正因为上午在一起聊得很开心,以至于耽搁了不少时间,导致下午原定2点 的活动,延迟到了3点多才开始。不过,对于长时间的等待,在场的几十家媒体和几百名学生并没有什么怨言。毕竟这次跨界两大世界明星,太有吸引力了。下午3点多,两位世界级明星终于 登场,今天穿了两件同款的T恤,伍兹穿了件黑色的,刘翔则穿了他一讲蓝色T恤配牛仔裤。

“之前当然知道伍兹,他是一名非常杰出的运动员,是高尔夫球界里程碑似的人物……”谈及对伍兹的印象,刘翔说这是他在此次和他接触前的感知,“不过,这次近距离接触后,我发觉, 老虎不像赛场上那么咄咄逼人,不像在球场上气场那么强。我感觉,他还是一个大男孩,非常幽默,很有趣的一个人……”

作为田径运动员,刘翔平常参与的其他运动项目非常少,他说也就玩玩乒乓球和台球,至于足球和篮球这种讲究身体高对抗性的运动项目,刘翔虽然很喜欢,但是为防止伤病,他还是不敢轻 易尝试。此次和伍兹接触后,刘翔则表示,他也从来没打过高尔夫球,“平时都训练,训练很艰苦,训练之余也懒得动了,需要静心休养……其实,我希望退役后可以向伍兹学习高尔夫,希 望2016年在奥运会上和他打打高尔夫。”

对于刘翔的求学要求,老虎伍兹也开心地表示,刘翔如果打高尔夫肯定会打得很好,因为刘翔有很好的爆发力。给点阳光就灿烂,刘翔马上接着话题说:“大家都是玩技术的……”言下之意 是说,应该可以很快上手打好高尔夫。刘翔的这番玩笑所体现出来的自信,也让在场的几百名学生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