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伍兹调侃刘翔该跑400米栏 刘翔:交给我儿子

2011年04月13日18: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伍兹调侃刘翔该跑400米栏 刘翔:交给我儿子

伍兹和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相互调侃[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4月13日北京讯(记者王正根)“我当时一直跑啊跑,停不下来。”“那你下次去跑400米栏吧。”伍兹调侃刘翔道。“400米栏,交给我儿子吧……”这是刘翔与伍兹在今天下午的一段对话。

4月13日下午,刘翔对话伍兹在北京体育大学教学楼地下室报告厅内举行。在最后的相互提问环节中,伍兹询问刘翔2004年雅典奥运会夺得110米栏冠军后的感受是什么?刘翔表示,当时冲线后并不知道自己是冠军,只是在跑完全程后,显得非常兴奋,脚下生风,似乎有使不完的力气,所以并没有马上停下脚步,而是继续往前跑,“就是一直跑啊跑,因为当时前面正好在进行标枪比赛,所以裁判及时把我拦下来了……”对于刘翔的回答,伍兹调侃道:“那你下次去跑400米栏吧。”

对于伍兹的“刁难”,刘翔的反应非常迅速,“400米栏,交给我儿子吧。”这番回答,足见刘翔的反应和智慧。正因为此,现场几百米学生和媒体记者对于刘翔的玩笑式回答给予了最为热烈的掌声,现场气氛也在瞬间达到高潮。

刘翔目前连女朋友都没有,他也表示这两年不会去谈婚论嫁,至少要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结束后,才会考虑这些事情。所以,要等到刘翔生儿育女,应该还需要几年的时间,而至于将来刘翔是否会让他的儿女从事体育项目就更不得而知了。

不过,刘翔此前也曾说过,他从小就开始和体育打交道了,已经习惯了体育圈,所以即便将来退役了,也还会继续从事和体育有关的行业,不会割舍对体育尤其是对田径运动的这番情节,将来还是会积极去推动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