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伍兹邀请刘翔共进晚餐 高手对话互出“难题”

2011年04月13日17: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伍兹邀请刘翔共进晚餐 高手对话互出“难题”

伍兹:“哥们儿别走,今晚我坐东[设计台词][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4月13日北京讯(记者王正根)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对话伍兹,两大顶级明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尽管各自不熟悉对方所属的领域,但是作为运动员,两人在对话中还是温情尽显,刘翔希望伍兹好好休息,而伍兹则向刘翔发出了共进晚餐的邀请。

作为同一品牌的代言人,4月13日下午北体大的教学楼地下室报告厅内,刘翔VS伍兹,这场巅峰对话顺利进行。在最后的两人相互提问环节中,主持人首先让刘翔询问伍兹一个问题。在沉思了几秒后,刘翔询问伍兹准备打到几岁再退役。“直到有一天,觉得自己不能打的时候,就不会打了……”老虎伍兹狡猾地表示:“但是,我现在觉得自己还行,还能打,我会一直打下去。”很显然,对于目前的状态,伍兹还是具备相当的自信心。

职业运动员,随着年龄的增大,身体机能的下降是必然的,尤其是在一些需要很好爆发力以及速度的项目中,比如110米栏。这也是刘翔询问伍兹的初衷,不过刘翔还是很机敏地表示:“我问这个问题,主要是因为昨晚伍兹很晚才飞到北京,怕他没休息好,会疲劳,也希望他休息好,此次中国行能够愉快……”对于刘翔的关心,伍兹表示感谢,坦言昨晚休息得很好,没什么问题。“要不晚上一起吃饭?”伍兹向刘翔发出共进晚餐的邀请,以表示感谢。不过,因为刘翔将乘坐晚上8点的航班回上海,共进晚餐是肯定来不及了。

伍兹在每次打进好球和夺冠后,都会非常激动地做出庆祝手势,毫不掩饰自己的开心。因此,伍兹给刘翔的问题则是,他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夺冠后是什么感觉?“当时,冲线后,说实话并不知道自己是第一名。我只记得,当时脸部表情比较抓狂,然后再冲线后也是一直跑啊跑,因为前面还有标枪比赛再进行,所以裁判把我拦下来了,否则肯定是一直跑下去。怎么说呢,夺冠了,肯定很开心,感觉也很奇妙……”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