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恒大决赛前曾威胁罢赛 刘晓明:要求比较无理

2011年04月12日03: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恒大决赛前曾威胁罢赛 刘晓明:要求比较无理

刘晓明:恒大女排决赛前曾威胁罢赛(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对于全国女排联赛决赛中发生的种种事件,4月11日天津体育台《体坛新视野》节目进行了深度专题报道。节目中曝出猛料:恒大女排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甚至以罢赛相威胁。但最终,天津女排依然顽强夺冠,这让一切场外因素最终没有得到想要的结果。

视频:天津女排教练指恒大曾威胁罢赛视频:天津女排教练指恒大曾威胁罢赛

天津女排主力教练常良才透露,在双方第一场决赛前,恒大女排曾经提出,在天津客场不能有球迷的锣鼓干扰,不能用激光笔照射球员。如果这样就会罢赛。常良才认为,这些都是不合理的要求,虽然球迷的做法并不对,但这是在每一个主场都有的普遍现象,根本不应该因此而拿出罢赛的手段相威胁。据悉,之所以恒大女排有这样的要求,是因为双方之前交锋时,天津球迷曾在恒大替补席敲锣打鼓干扰。事后球迷被某媒体工作人员拽下看台受伤,并因此做出了赔偿。

对此天津女排主教练刘晓明说:“我感觉比较无理,真的,你作为赛区也好,作为组委会也好,都不可能说控制球迷怎样。只能要求运动队怎样,球迷是自发的,你不能走到马路上控制某个人,你不准走路了对不对?所以这是无理的。”

距离第二场决赛还有3天时间,广东方面依然没有决定比赛场地,这让天津女排非常焦急。不过场地悬而未决对于双方来说基本公平,因此天津方面并未提出异议。随后,广东省体育馆被确定为决赛场地。但天津女排提出要进行适应性训练时,对方却以场馆正在准备为由表示拒绝,天津女排只能在社区训练馆训练。然而,当天津女排助理教练常良才去现场考察时却发现,广东队正在进行适应性训练,这让天津方面非常愤怒。常良才说:“还有两天,主场没有定下来是不可能的。我就和一位校长,一位训练科长偷偷去看了,结果广东女排在那儿训练。所以,一切没准备好都是骗人。”

天津女排主教练刘晓明对此发表观点说道:“我在技术会上提出了我的观点,恒大可以练,天津就可以练。但恒大方面却是,技术手册上提到比赛前48小时之内,应该给客队提供训练场地,但没写必须为比赛场地。他们用这个理由进行狡辩。”

事后,天津女排球员王茜说:“我记得特别逗,我在场地里开玩笑说,恒大用了三十六计,还剩几计啊?不过我觉得他们这么刁难我们,也是对我们的一种促进。”最终天津在客场击败恒大夺冠,在赛场上,实力成为主导。(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