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刘晓明荣膺最佳教练 魏秋月获最受欢迎球员奖

2011年04月03日19: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晓明荣膺最佳教练 魏秋月获最受欢迎球员奖

刘晓明荣膺最佳教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落下帷幕。经过三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卫冕冠军天津队凭借一个主场和一个客场的胜利,以总比分2比1力擒常规赛冠军广东恒大成功卫冕。在赛后的个人奖项评选中,天津队主教练刘晓明当选最佳教练,天津二传手魏秋月则获得最受欢迎运动员奖。

刘晓明是在前天津主帅王宝泉去国家队任教后开始担任天津女排主教练的,卫冕冠军的光环还是让他倍感压力,本赛季天津队在联赛中的优势并不如前几年那样优势明显,队内球员接连出现伤病,阵容经常不整,而竞争对手的实力也不断增强,特别是广东恒大冲上甲A后,对天津队产生极大的冲击。就是在这种情况之下,刘晓明还是带领天津队问鼎冠军,帮助球队实现五连冠,平了此前上海女排创造的连续夺冠次数最多的纪录。刘小明本人也成为新的联赛冠军教练,同时也力压郎平荣膺联赛最佳教练。

天津队主力二传手魏秋月当选为最受欢迎运动员,本赛季她也一度受到伤病困扰,但她在关键场次还是发挥了核心作用,和队友一起努力闯进决赛,总决赛前两场都出色的完成任务,第一场在主场更是率队3比0横扫恒大,在第二场天津女排陷入判罚争议丢掉输掉后,她也鼓励队友忘记失利重新开始,最终经过调整后的天津队在第三场绝地反击逆转夺冠。魏秋月也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最受欢迎运动员奖项。(whitney)

==>点击进入女排专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