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希金斯为保第一打球卖力 调侃北京天气太热

2011年03月31日14:25京报网王洋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王洋)昨天,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希金斯在2011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正赛首轮中5比3淘汰邦德,晋级16强。赛后,这位苏格兰“巫师”调侃北京的天气比上海还要热。

“很高兴赢下这场比赛。比赛中我和对手都出现了失误,双方都打得断断续续,没有太多高分。”希金斯承认,对手本有机会赢,但都没能把握住。自己虽然晋级,但发挥得并不好。谈到是否有信心夺冠,希金斯表示,“暂时还不去想那么远,只是认真准备下一场比赛。我还需提高水平,否则就要打道回府了。”

至于为何没能在首轮比赛中发挥出正常水平,希金斯半开玩笑地“埋怨”道:“这两天北京的天气太热了,我在比赛中感觉不太舒服,有时喝水也是为了给自己降温。”

去年,希金斯因赌球丑闻被国际台联禁赛半年,而父亲也在他艰难复出后因癌症去世。这些打击没有击倒希金斯,反而让他在复出后先后夺得英国锦标赛和威尔士公开赛两项冠军。谈到现世界排名第一的成绩,希金斯说:“我希望这个赛季能够保持住第一的位置,当然,最好的办法就是在中国赛上取得佳绩。”

(北京日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