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希金斯自认不可战胜 坦言有自信将继续夺冠

2011年03月28日14:20台球视界网站我要评论(0)
字号:T|T

TOP147讯 3月27日下午,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召开。世界第一希金斯是当天最受瞩目的焦点。在发布会上低调表示本届比赛结果不好预测的希金斯,却在与记者的单独交谈中显示出了十足的信心。

发布会上,被提问次数最多的就是当今的世界第一希金斯。“很高兴可以来参加比赛,希望可以打出好成绩吧,但这也不好预测,因为这里有很多顶级的球员。”发布会上谈到这次比赛时,希金斯还很低调,但是当在私底下单独聊天时,希金斯却显出了自信的一面。

英国骨灰级的老球迷彼得几天前对笔者说,能够击败希金斯的人,就能夺得本次中国公开赛的冠军乃至世锦赛的冠军,因为现在的希金斯看上去是不可战胜的。笔者将这一段话复述给了希金斯,当听到“不可战胜”这几个字时,希金斯马上接茬说“是的是的”,看上去很认可这个评价。

“我最近几个月确实打得非常好,拿了几个冠军,我现在对我的比赛很有信心,而当你对自己有信心时,你就有机会去赢得比赛。”希金斯对笔者说,“我现在就很有信心,对中国的这次比赛,还有对世锦赛都是这样。

“我会交叉起我的手指(手势相当于中国人比划数字“10”,在西方文化中表示美好的祝愿),希望可以交到好运。”说着,希金斯举起了右手交叉的手指,向笔者笑着展示起来。

晚上,希金斯又以头号嘉宾的身份出现在了清华大学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校园行”活动中,并接受了很多清华学子的提问。

在谈及自己的生活时,希金斯说:“我有三个孩子,我每天的生活就是,起床,抱抱孩子,去练习,回家,抱抱孩子,哄他们睡觉,然后我就去睡觉,哦当然,还有我的太太,我有一个好太太。”

虽然这样的描述看起来很简单,但我们却能明显感受到希金斯对于自己家庭生活的热爱,而家庭的温暖,也必定会给希金斯带来更多的动力。

(TOP147.com 汐凉)

(台球视界网站)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