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希金斯对中国球迷表示谅解 丁俊晖出局不意外

2011年03月13日14:30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那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那文)12日,2011年斯诺克海南精英赛产生了第一位决赛选手。世界第一希金斯在一场精彩的对攻大战中连扳三局,以5:3击败“机长”卡特,率先晋级决赛。

比赛中,卡特先后打出85、76和73三杆70+,希金斯则也有着76、98和65三杆60+的高分。双方一度战成3:3,但在第七局时,卡特受到场外因素的干扰出现失误,希金斯以4:3拿到赛点后最终以5:3赢下了比赛。

发布会上,希金斯端着一杯咖啡进入到采访室,看上去心情不错。谈到关键的第七局所发生的插曲,希金斯还是对观众表示了谅解:“很高兴可以赢得比赛,我们俩都打出了很高的水平,比赛很胶着,有着很多的精彩进攻。第七局时卡特出现了失误让我以4:3领先,这让他的情绪产生了一些变化。

在斯诺克这项运动中,从赛场的氛围到球员的举止都离不开“绅士”二字。“是啊,当你穿上马甲打上领结,你就会情不自禁地觉得自己是一个绅士。”希金斯拉了拉自己的领结,笑着说道。

明天的决赛开始之前,希金斯和丁俊晖将分别作为国际明星队和中国明星队的队长在慈善挑战赛亮相。希金斯仍在前行,可丁俊晖已经遭到淘汰。对此,希金斯也认为这种情况并不算太过意外:“他(丁俊晖)那一组真的很难,实际上小组赛想要出线都不是那么容易。三局两胜的比赛很难达到最佳状态,偶然性很大,也许九局五胜的比赛更加适合他吧。”

(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