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希金斯:表演赛也不走过场 禁赛让自己成长

2011年03月13日17:47新民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即便是表演赛,我也不会走过场。”世界第一的希金斯兑现自己的诺言。昨日在“中国人寿·星牌”杯2011年斯诺克海南精英赛半决赛中,希金斯在2比3落后的情况下连胜3局,最终以5比3击败卡特,他将在今日的决赛中与柯普争夺冠军。

虽然没有奥沙利文的张扬个性,自己的球迷也多属于温和派,但希金斯一直以稳定和努力获得赞助商和组委会的青睐。在大家眼里,希金斯会“认认真真打球”。来到海南,他不仅以小组赛三战三胜的战绩出线,同时显示出不俗的状态。半决赛中,卡特在短暂休息后一度获得3比2领先。但希金斯“磨人”的功夫再度展现,他追至4比3后,又顶住了卡特的反击,最终以5比3胜出。“只要站在球场上,我就想赢球。离开斯诺克的日子,让我更加明白这项运动对于我的意义。”希金斯曾因为赌球风波被禁赛,之后又被世界台联解禁还以清白。

今天下午2时,希金斯与丁俊晖将分别率领国际明星队和中国明星队进行慈善挑战赛。之后将开始13局7胜制的决赛的上半场,晚上7时将进行决赛的下半场比赛。

(新民晚报·新民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