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科普不惧希金斯渴望夺冠 女友同行带来好运

2011年03月12日22:18华奥星空网陈浩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海南博鳌3月12日电(记者 陈浩)2011年“中国人寿·星牌”杯国际斯诺克海南精英赛半决赛,世界排名第14位的科普以5比1大胜前世界冠军多特挺进决赛。“散弹枪”认为自己的状态很好,决赛不惧世界排名第一的希金斯。

本场比赛科普有非常好的表现,第一局比赛就轰出单杆142分,正好超过多特在小组赛打出的141分领跑单杆榜。此后科普越战越勇,4比0领先获得赛点,最终5比1大胜多特挺进决赛。

赛后科普非常有信心地说:“赛前我就知道自己会打的很好,因为小组赛战胜罗伯逊之后,我就知道自己状态很不错。这场球的第三局得分非常零散,我把握了机会,从那以后我就非常主动。”

在风景秀丽的海南参加比赛,科普特意带上了自己的美丽女友。对于女友是否给自己带来好运的问题,他有些害羞地说:“我也不清楚,有可能吧!”而科普的女友也很好高兴,希望他能过夺冠。

决赛将对阵世界排名第一的希金斯,科普很坦然地说:“我与希金斯交手的战绩很差,最近一次是世锦赛,我12比13输了。但明天我不会紧张,只要打好球就行。”(完)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