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普兰德利:我帮不了巴洛特利 意大利需要佣军

2011年03月27日17: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普兰德利:我帮不了巴洛特利 意大利需要佣军

普兰德利

腾讯体育讯 客场击败斯洛文尼亚之后,意大利队返回科尔维恰诺训练基地备战周中客场同乌克兰的友谊赛。当地时间26日,普兰德利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普兰德利表示,他没有魔法棒,他不知道能否帮助巴洛特利。对于斩获制胜球的莫塔,普兰德利评价甚高。

巴洛特利因为在欧洲联赛中飞踹波波夫落选了意大利队集训名单。在客场击败斯洛文尼亚后,普兰德利决定暂时不招巴洛特利。“所有球员都希望留下来,这是个好信号。巴洛特利很有才华,只要他持续拿出高水准的发挥,我就会考虑征召他。”普兰德利表示,“我不知道我能否改变他的个性,因为我没有魔法棒,之前很多教练都在这个问题上栽了大跟头。”目前,普兰德利麾下拥有吉拉迪诺、帕齐尼和马特里等多名前锋,巴洛特利并非不可或缺。如今,普兰德利已经表明了态度:如果想重返国家队,巴洛特利只能自己努力。

莫塔是普兰德利不容回避的话题。在同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莫塔打进了制胜球。对于这位得意弟子,普兰德利赞不绝口。“外籍球员并不是意大利队的难题,而是意大利队的机会。看看我们的青训系统,60%球员都拥有外籍血统,这就是意大利队的未来。莫塔技术很好,他能胜任中场多个位置。莫塔拥有巴西人的技术和欧洲人的态度,他是国家队队友的学习榜样,各大俱乐部都在寻找这种类型的球员。现在,莫塔是意大利队一员。莫塔、皮尔洛、德罗西、蒙托利沃、阿奎拉尼,大家现在都是意大利队中场球员,我一视同仁。”

在客场同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普兰德利向世人展示了一支全新的意大利队。短短九个月时间,他的重建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就连前任里皮都公开表示,普兰德利是意大利队重建的合适人选。不过,普兰德利给出了不同的说法。“其实,我并不是重建的合适人选。不过,有些时候你必须拿出勇气来干一些事情,我们希望踢出自己风格的足球。”对于意大利队客场获胜,普兰德利表示,“800万意大利球迷都是我们坚实的后盾。客场获胜并不让人意外,要知道我们在同德国队的比赛中就拿出了不错的表现。我重申,意大利队正处在关键阶段。让我高兴的是,大家充满了渴望,良好的氛围有利于球员充分发挥自身潜力。”

近期,普兰德利提出了意大利U-21征战意乙的计划。在新闻发布会中,普兰德利再次提到了这个话题。“我是名技术人员,我提议意大利青年队征战意乙,这是技术提议,阿尔贝蒂尼正在运作此事。”普兰德利这个设想不错,但难度不小。目前,很多意大利U-21球员都是意甲和意乙球队的关键球员,抽调U-21适龄球员征战意乙会影响到很多俱乐部的切身利益。对此,他表示,“这个计划可能会遇到很多阻力,但我希望大家都能承担起责任。”

(Pac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