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大利U-21胜北欧强敌 新因扎吉曼联妖童破门

2011年03月25日11: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凌晨,在一场国际友谊赛中,意大利U-21坐镇雷吉奥·埃米利亚球场3-1完胜瑞典U-21。自从2010年10月份上任以来,费拉拉率领意大利U-21三战全胜。

主场对阵瑞典队,费拉拉丝毫不敢大意,他安排帕洛斯基和马切达搭档锋线。其中,帕洛斯基目前效力于热那亚,马切达效力于桑普多利亚。对于锋线人员安排,《米兰体育报》戏称为“灯塔德比”。罗马青训产品达列桑德罗坐镇中场,佛罗伦萨新星卡姆波雷塞领衔后防。

比赛开始之后,意大利队很快就占据了上风。在达列桑德罗、马切达和帕洛斯基相继错过得分机会后,意大利队第19分钟打破场上僵局。当时,法布里尼用他不擅长的头球攻门,瑞典队门将诺林毫无反应,1-0。第32分钟,帕洛斯基头球吊射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2-0。

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意大利队获得了大把扩大领先优势的好机会。第56分钟,马切达头球破门,3-0。在费拉拉上任后,马切达三场比赛均有进球。第65分钟,瑞典队扳回一城,拉尔森打进了挽回颜面的进球,3-1。90分钟战罢,意大利U-21主场3-1击退强敌瑞典U-21。

主场击败强敌之后,费拉拉高兴的接受了RAI采访。“今天,小伙子们的表现很棒。这场比赛并不容易。不过,我们的表现配得上胜利。我们在比赛中成功掌控了比赛节奏,后来甚至还有机会进球。我要祝贺小伙子们。现在,我们需要休息,然后准备随后同德国的比赛。”

附录双方首发阵容:

意大利队:平索格利奥/多纳蒂、卡姆波雷塞、卡尔迪罗拉、克雷森齐/达列桑德罗、罗米齐、索里亚诺、法布里尼/帕洛斯基、马切达

瑞典队:诺林/拉尔森、扬森、迪雷斯塔姆、阿斯普/哈姆德、约翰逊、海杰马克、胡尔特/约恩森、阿门特洛斯

(Pac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